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博人〕 感冒

  轩仔最近感冒了,所以就想写一下!

  短打,不喜勿喷,谢谢!

  时间线:大战之后的日常!

  ...............................

  最近因为季节的转换,迎来了感冒的高发期!

  虽然说正常的忍者一般是不会感冒的,可博人的身体早就因为频繁的战斗多了很多暗伤,身体的抵抗力早已大不如前!

  于是博人成功的中招了,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他感冒了。

  

  “咳咳”  “咳咳咳”

  博人躺在床上不断的咳嗽着,因为身体体质差的原因,博人得了重感冒,现在的脸有些发红,明显已经开始发烧了。

  不过,不用担心,有人会照顾他的!

  “哥哥!喝点水吧!”

  向日葵把刚准备好的热水递到了博人的嘴边,并慢慢的喂了下去,确保不会呛到博人。

  “谢谢了,向日葵,还要麻烦你照顾我。”

  因为感冒发烧,博人现在的声音很嘶哑,但他还是忍耐着不舒服,勉强的道谢并笑了笑。

  

  “哥哥又在说这种话了...

  不用道谢的,这是向日葵应该做的”

  哥哥总是在不停的道歉和道谢呢,可应该道歉的是我们才对....

  为我们过去的行为...道歉...

  “哈哈,是吗?向日葵真的长大了啊,都这么会照顾人了。”

  博人抬起手摸了摸向日葵,感叹着当初那个求抱抱的小女孩已经成长为靠谱又强大的女忍者了。

  ‘哥哥为你感到骄傲,向日葵’

  感受着哥哥的抚摸,向日葵愣住了,她的确长大了很多,可却没有几次照顾他的亲哥哥...

  

  “博人,有什么想吃的么?”

  正在做饭的雏田询问着博人的意见,如果可以,她会尽力的满足儿子合理的要求!

  “都可以的...妈妈。”

  流浪了四年的博人早就不挑食了,什么都可以吃的,毕竟他都不能保证每一顿都可以吃饱...

  最后,雏田做了粥,只不过那并不是普通的白粥,里面加了很多有利于恢复的蔬菜和一些煮烂的肉,比白粥好喝很多。

  她温柔的喂着她的孩子,博人也是很配合的把粥吃下去,这幅画面安静且美好。

  

  向日葵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想起了小时候发烧的时候,她的哥哥和父亲还会为了她吃什么而争吵...

  现在看来,这也是一种幸福吧。

  “博人,吃完饭后睡一觉吧,妈妈在这里陪着你。”

  雏田轻轻的拍着博人,哄他入睡,嘴里唱着小时候哄他们的歌谣,这也把博人带到了梦境中。

  没过一会,博人就睡着了,雏田换了一下他头上的手巾,并用体温计测量着温度。

  “三十九度...”

  看着显示的温度,雏田不由得很担心,现在的博人早已不复当初那般健康,一次普通的感冒都会发展成重感冒...

  她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祷鸣人把药买回来!

  

  与此同时,进入梦境中的博人已经开始做噩梦了,他梦到他失败了,他的亲人和朋友都死了...

  连完整的尸体都没能留下。

  在最后的关头,他醒了,不断的喘着粗气,仿佛没能从梦境中缓过来一般。

  “醒了么?博人,来把药吃了。”

  刚回来不久的鸣人把药冲好就准备叫醒博人,却没想到博人他自己醒了。

  他知道博人发烧后就马上出门买药了,一路上火花带闪电的...

  

  “老爸?”

  博人一脸懵的看着鸣人,大脑如同矿机一般没有反应,或许是因为发烧和做噩梦的缘故吧....

  以至于鸣人都把药递到博人嘴边了他还没有反应,仿佛在思考为什么他的老爸还在一样。

  “嗯,我在。”

  鸣人的回复,让博人慢慢的缓了过来。

  ‘对哦,我成功了,一切都结束了’

  博人才反应过来那只是噩梦,如梦初醒一般的他,把药快速的喝完了,可不能让这尴尬的气氛礼物下去。

  

  “博人!慢点喝,别呛到。”

  看着自家儿子喝药的速度,鸣人出声提醒着。

  “咳咳”   “咳咳”

  只是,博人很不争气的成功呛住了,这个药它有点苦,而且博人喝的有些急,导致嘴里满是药的苦涩味。

  看着眉头微微皱起的博人,鸣人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先是帮助博人止住了咳嗽,然后把准备好的糖果喂了下去。

  顿时间博人嘴里的苦味就浅了很多,他的眉头也是不在皱紧。

  “好点了吗?”

  鸣人在一旁询问着,而博人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来表示状况。

  

  不知是因为发烧还是因为暗伤后遗症,博人比较嗜睡,喝完药后他又困了,或许还是有些担忧,博人强撑着不睡,上下眼皮都开始打架了...

  鸣人似乎是注意到了这一点,他轻声的对博人说着。

  “博人,我们都在陪你的,睡吧...

  醒来了我们依旧还在。

  要快点好起来啊。”

  就这样博人再一次进入了梦乡,只是这次他做了美梦,他梦到以后的美好生活,他所失去的一切都回来了,都回来了....

  

  第二天清晨,博人醒了过来,因为做了好梦,他的状态很不错,体温也退到了三十七度。

  他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趴在他床边的父亲,他笑了...

  ‘原来,我醒了之后,你们真的还在啊。’

  博人把目光看向了窗外,今天的天气格外的晴朗,正如博人的心情一样!

  

  

  

  

  『终于有人会照顾感冒中的你了』

  

  『放心吧,你醒了,大家依旧会在!』

  

  『要快点好起来哦!博人!』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轩仔!

  最近感冒了,嗓子鼻子同时争夺发言权,吃了不少药,刀子写不出来了,需要调整身体,所以久违的写一次工业糖!

  不喜勿喷,谢谢!

  

  

  给其他作品引流!

  〔all博人〕慢性死亡 

  〔all博人〕缓慢新生 

  〔all博人〕剧组的闲暇时光 

  〔all博人〕团宠人生 

  〔博人传〕消逝的救赎 

  〔巳博〕净土亦无你 

  〔博人〕抹除

  

评论(19)

热度(19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