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博人传〕消逝的救赎 01

  作者发疯文学!ooc致歉!

  川木狗别来,看着眼烦!

  私设人物会和博人有互动!亲情向!两个孤儿的相互救赎!

  不能接受的请退出!

  不喜勿喷,谢谢!

  大概故事线:两个被世界抛弃的孩子相依为命的故事?

  设定可以看预告:00 

  ...............................

  01  这样死了好像也不错

  

  『这样死了好像也不错』

  这是漩涡博人失去意识前最后的念想了,他任由水流把自己冲向远方,没有丝毫的挣扎,他已经没有求生的意识了...

  或者说,就算博人还有求生意识,他也做不了什么了...

  博人身上满是伤痕,数不尽的伤疤裸露着,鲜血撒在了江河中,将原本澄澈的河水染上了鲜艳的红。

  就这样他被河水轻轻的送去了远方,离开了木叶忍者的攻击范围....

  

  至于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呢?让我们追溯到一个小时之前.....

  

  ‘今天应该是我妹妹的生日吧...我的妹妹叫什么来着...算了...不管了...只要礼物送到了就行...’

  博人用变身术化身成为普通的群众,悄悄的潜进了木叶,如今的他已经被追杀两年了,曾经的记忆早已模糊,已然看不清当初的那些身影。

  可他心中有一个执念,那就是送给他的妹妹生日礼物!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执念,可每当他完成的时候,心里竟然会觉得无比的喜悦,他很享受这种感觉的...

  

  他像之前那样,把礼物放在了门口,按了按门铃,准备离开!

  可,就在这时四周突然出现烟雾,无数的苦无向博人袭来!

  ‘糟糕!有埋伏!’

  博人顿时心头一惊,瞳孔猛缩,有那么一丝不敢置信,迅速躲避着向他袭来的苦无!

  可无论他的动作有多快,都敌不过苦无的数量优势,身上还是被划了数十道口子,衣服顿时染血,空气中泛起淡淡的血腥味...

  

  “果然是你,大筒木博人!”

  鹿代突然出现在了博人的身后,用影子束缚术定住了博人,他就知道向日葵的情报不会出错的。

  ‘怎么可能,我的变身术明明没有出现问题,他们怎么会发现的?’

  博人眼中的疑惑已经十分的明显了,鹿代看着眼前愣住的博人,秉持着‘死也要让你死个明白’的心理好心的告诉了博人。

  “呵,川木这两年根本没有给向日葵送过礼物,仔细想想就知道是谁送的了,如果不是向日葵最近问了一下川木,还真没想到你会来。”

  

  鹿代的语气不是很好,他正在克制自己马上杀死博人的心,至少,现在博人还有些用处。

  只是,当博人听到鹿代的话后,脸上的表情仿佛像是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般,眼里满是绝望...

  原来,一切都没有出问题,而是他的妹妹暴露了他...他的亲妹妹...背刺了他....

  不知道为什么,博人感觉自己有些心凉了,过往的记忆不断的浮现,慢慢的与眼前的场景重叠。

  因为此时的向日葵,手里拿着博人送来的礼物,正在一脸愤怒的看着他...

  

  ‘为什么...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我?

  其他人我都无所谓...却唯独不想看到。。。用这种仇恨的眼神看我...

  等等。。。是谁来着?’

  博人不喜欢向日葵用这种眼神看他,他现在脑子很乱,回忆和现实在不断的交织,他一边勉强的躲着其他人的攻击,一边还要整理自己的记忆。

  

  “。。。给!这是哥哥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喜欢吗?”

  哎?这是我的声音?

  我在给谁送礼物?。。。到底是谁?

  “嗯,。。。最喜欢哥哥送的礼物了,无论哥哥送什么,。。。都会很开心的!”

  这个小女孩是谁?她好像很开心的样子....为什么我觉得她这么熟悉呢?

  

  “这样吗?那哥哥以后每个生日都送你礼物怎么样?”

  这是...我执念的来源吗?

  我的礼物要送给我的妹妹,可我的妹妹是谁,她叫什么名字?

  “好啊!。。。最喜欢哥哥了!绝对会珍惜哥哥送的每一个礼物!”

  会珍惜...每一个礼物吗?

  

  那...眼前的这个女孩是谁?

  记忆和现实的身影终于完成了重叠,他看清了记忆中女孩的脸,只是到了现实,那个女孩正在一脸愤怒的看着他...

  手里的礼品盒被压的吱吱作响,她再也不会微笑着看博人了...

  “向日葵...哥哥送你的礼物,你...不喜欢吗?”

  博人的语气有些颤抖,他终于想起了妹妹的名字,可他的妹妹好像不需要他的礼物了...

  

  “你这种人才不配是我的哥哥!你送的礼物真是叫人恶心!”

  博人不说还好,这话说出口向日葵就更加生气了,她宁可不要生日礼物,也不会接受那个白眼狼送来的!

  她把礼品盒拆开,把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

  那是一个成色极好的宝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七色的光,这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宝石,而是博人拼了半条命才得来的有助于修炼的好物!

  看着向日葵的动作,博人有些愣住了。

  ‘她要干什么?’

  

  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上了博人的心头,当然这份预感会变成现实!

  只见向日葵把宝石拿出来后“啪”的一声摔在了地上,那颗成色不错的宝石就此碎裂!

  “向日葵会珍惜哥哥送的每一个礼物的!”

  曾经稚嫩的话语伴随着宝石的摔碎声一起的破裂!

  “你送的礼物,真是叫人恶心!”

  回忆中可爱的身影逐渐和现实重叠,一切都没了...现实中只会存在对他充满怒火的向日葵...

  

  看着眼前的向日葵,博人感觉自己的心已经死了...

  他的妹妹不要他了....

  他的妹妹讨厌他送的礼物....

  他的妹妹...背刺了他...

  眼中的光逐渐的消失,躲避攻击的速度了慢了很多,仿佛他的心和那个宝石一起碎了一样...

  ‘逃...我需要逃走...积攒力量...然后夺回这一切...可是...我还有抢夺的必要吗?

  这一切...我不想要了...’

  

  哪怕已经心死如灰,博人也不肯放过自己,他并不是单纯的为了自己在战斗,他是为了‘家人’和‘朋友’才会忍耐这一切...

  可,现在看来...这个行为真的有必要吗?

  那些人...真的值得吗?

  博人,你就真的没有后悔过吗?

  或许会有吧...

  

  ‘算了,不想那么多了,快点逃走吧...在不伤害他们的情况下...’

  博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状态,加快了速度打算脱离众人的包围圈,只是因为伤痛的加持,他的速度还是慢了一些...

  ‘不能对任何人动手,无论他们做了什么,他们都是无辜的,我只要承受这一切就可以了’

  在逃离的过程中,博人尽量避着人多的地方跑,想要减轻对木叶的清扰,只是,别人可不会关注博人的细心!

  

  他们只知道要用最大的力度来追击博人,追击这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

  其中要属向日葵最激动了,刚被恶心完,不多出点力都对不住博人往她家门口放礼物!

  突然,博人因为一个失误,险些摔倒,就在这个瞬间被别人趁虚而入,没错!

  就是向日葵!

  她捉住了这次机会,亲自用手捅穿了博人的胸膛!

  

  “去死吧!大筒木博人!给我的父亲陪葬!”

  向日葵已经有些破音了,她一直压抑着的愤怒在这一刻不断的爆发出来,凝聚在手心,给了博人致命的一击!

  ‘大筒木...博人...

  可我不是姓漩涡吗?

  是我记错了....’

  博人细细的品着大筒木这个姓氏,心中已经放松了...

  他已经失去了一切...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

  

  他转身看向了向日葵,那个本来会在在面前求抱抱的小女孩,现在已经长了这么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博人感到了一丝骄傲和大量的失望...

  他甚至丧失了活下去的希望,宝石被摔碎的声音是那么的刺耳...

  是那么的令人绝望....

  他拼命得到的宝石,就这样被当成垃圾一样扔在了地上,而做出这个举动的,还是他的亲妹妹...

  说好了会珍惜所有礼物的...亲妹妹。

  

  博人在被重伤后,踉踉跄跄的继续向前跑,他知道的前方是河流,如果可以选择的话...

  他不想被曾经的妹妹和伙伴杀死,所以博人选择了自杀,以这种决绝的方式离开了他们...

  博人跳了下去,让自己置身于河水中,慢慢迎接着自己的死亡。

  

  “我这一生可真失败啊...

  什么都守护不住...什么都没能守护...

  现在...最后的奢望都没了...”

  博人任由河水冲刷着伤口,血不断的流着,伤口沙沙的疼,胸口处在不断的灌风,窒息感包围着博人,让他不能呼吸...

  ‘爸爸...妈妈..我好疼啊...你们在哪?....为什么走的那么彻底...

  好冷...好疼....不会有人救我的吧...’

  

  被全世界背叛的孩子还在不断的在心中呼唤着他的父母,无论如何,博人现在也只是一个十四岁的孩子....

  不应该由他来承担这一切的...

  ‘或许这样死了也不错’

  博人放空了自己,飘去了远方。

  

  “哎?水中怎么有人?

  等等!他是当年帮助我的大哥哥?”

  一个十岁的小女孩注意到了水中的博人,因为博人脸上的胡须,她很轻松的认出了博人!

  (没错,她就是博人未来的救赎,宁久爱!)

  只不过,她可是被人们视为灾星,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博人救上岸!

  

  “哥哥说过,要尽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可是我没有哥哥了...

  宁久爱自言自语的鼓励着自己把博人背回自己那简陋的住所,她不断的说着哥哥曾经说过的话,并在心中默默的怀念着哥哥...

  她的哥哥是被木叶的忍者杀死的...

  因为宁久爱的能力...

  

  到了住所,宁久爱轻轻的把博人放了下来了并找到一把锋利的刀子划破自己的手臂,让血流了出来。

  这些血液被喂到了博人的嘴里,神奇的是博人的伤口竟然奇迹般的开始恢复了,没错,这就是宁久爱的能力,她的血有很强的治愈作用!

  只不过,她每次受伤的疼痛都是加倍的,作为拥有这种能力的代价!

  

  她静静看着博人,思考着这个大哥哥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她不想再失去帮助她的任何一个人了!

  就这样,宁久爱一直尽她所能的照顾博人,直到博人醒过来!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轩仔!

  宁久爱和博人是亲情向!亲情向!

  不要误会!

  宁久爱的设定会在后文中慢慢补全的!

  

  她的作用是给博人温暖并且推动剧情!

  不喜欢的可以退出!

  

  

  给其他作品引流!

  〔all博人〕慢性死亡 

  

  〔all博人〕缓慢新生 

  

  〔all博人〕剧组的闲暇时光 

  

  〔all博人〕团宠人生 

  

  〔巳博〕净土亦无你 

  

  〔博人〕抹除

  

  〔博人〕不归路

评论(33)

热度(21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