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博人〕 抹除

  作者发疯文学!ooc致歉!

  全文:1w+

  不喜勿喷,谢谢!一切为私设!

  可能有些设定理论上不合理,不要挑刺!文笔不好!勿骂!

  ..............................

  『你确定要把自己抹除吗?漩涡博人!你确定吗?』

  冰冷又无情的女音传了出来,它是世界的意识,因为世界发生了极大的动乱而被唤醒!

  准确来说,是被漩涡博人唤醒,而它被唤醒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被要求抹除漩涡博人.....

  “我确定!如果我消失一切就会结束的话!”

  博人的语气很坚定,他已经做好了赴死的决定!

  不!应该说是永远消失的决定!

  

  事情还要从前几个月说起,博人成功打败了川木,解除了术式,击杀留在忍界的大筒木。

  本来一切应该欣欣向荣的发展,可现实总是坎坷的,大筒木一族也不只有那几个人,在博人杀死忍界大筒木的时候,宇宙中的大筒木一族又派人过来了...

  刚刚经历过大战的忍界已经没有与大筒木一族的一战之力了,伤亡十分惨重,博人想要阻止却有心无力,因为他大战后重伤还没有完全的恢复。

  所以,他用尽一切办法终于找到了解决的方案,那就是----找到世界意识!

  只要修改了发生的错误,一切就会恢复正常!

  所以,博人成功找到了世界的意识,并唤醒了它!

  

  『人类!将吾唤醒所谓何事!』

  世界意识的声音是那么的冷漠和凶恶,让人听到声音都觉得胆寒,可博人知道他...不能后退了....

  如果他后退了....忍界就真的没有希望了....

  他是最后一道防线!

  “很抱歉我贸然来访,但现在世界已经因为大筒木一族快要崩溃了,实在没有办法了,请问您有解决的方法吗?”

  博人开口询问着,希望可以得到肯定的回复,无论代价是什么,只要针对他一个人,他就都能接受!

  

  『你有两个选择!人类!』

  让吾看看你的心吧!气运之子!让吾看看,你对这个世界的感情!

  “两个选择?”

  博人歪了歪头有些疑惑,为什么会有两个,不应该是他努力去达成那唯一的解决办法吗?

  “请问都会付出什么代价?”

  如果可以,博人会选择代价比较轻的那一个,谁都是自私的,不是么?

  

  『第一个选择,你可以献祭五大村的其中一个村子所有人的灵魂!』

  世界意识一开口便说出了令人流冷汗的话,开口就是一个村子啊,而且,它并没有说明是否会连累净土的灵魂!

  “什...什么?”

  博人愣住了,这个条件他无论选哪个村子都不合适吧...他想把损失缩减到最小,可这一下子的损失就不了估量了...

  他瞪大了眼睛,怀疑自己刚才听到了什么。

  ‘这....怎么让人接受?

  为什么会是这种条件?’

  

  『呵,人类!你在惊讶什么?

  修复世界的错误需要大量的能量!

  你以为!

  修复错误容易吗?』

  世界意识的话语有些讽刺,仿佛是在嘲笑着博人的无知,不过它并没有骗人,的确需要大量的力量献祭来获得修复世界错误的能力!

  这是一场等价的交易,世界意识并不能直接调整错误,它需要能量!大量的能量!

  不要说什么世界意识太过弱小,当气运之子的状况发生不对的时候,它的力量被大量剥夺,并陷入了沉睡,现在已经没有了主动删除大筒木的力量!

  可谓是有心无力.....

  

  博人沉默了,他的确没有想过....

  他以为,代价不会很严重...他以为世界意识足够强大....

  『人类!你在犹豫什么?

  大部分村子的忍者都曾经重伤过你吧!

  为什么不选择报复呢?

  不要说什么你不记恨....我可是很清楚你的心里所想...』

  世界意识的声音依旧冰冷,不过渐渐地开始有了情绪,它不明白的...为什么博人明明在内心的身处没有放下仇恨却依旧不愿意用他们献祭....

  

  类似于神明的世界意识又怎么会理解人类复杂的情感呢?

  所以它提出了它的疑问,并打断陷入沉默的博人,它其实希望博人选择第一个条件的....

  它可以清楚的看到博人掩藏在内心最深处的疯狂的残暴的情绪,这份情绪一直被压抑着,被疯狂的压抑...

  这都是来自于那被干扰的本该阳光长大的过往,那段最令人心酸的过往,那段...让所有人愧疚到死的过往。

  这也是它的一份私心,连它都在心疼气运之子,它希望气运之子活下去的

  这是来自世界的....关爱....

  

  “我...”

  博人发现他自己无法反驳,他心中的确有恨,有委屈还有不满。

  可他是七代目火影的儿子,不可以暴露任何不好的情绪,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他,等着看他的笑话。

  他早就习惯用微笑去面对而把自己的情绪藏在心里了....博人的确无法说服自己,原谅别人带给他的所有伤害。

  博人只觉得透心凉,他整个人都被世界意识看个透底,心里想的都无法隐藏,这种任何事情都藏不住的感觉可真糟糕啊~

  

  “请您告诉我第二个选择吧...第一个我是不会选的!

  请您告诉我,和第一个等价的另外一个选择。”

  博人避开了这个话题,无论如何,他都不会把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如果会因为被伤害就选择报复,那么我就不是漩涡博人了...

  我有责任拯救忍界的大家...我童年的温馨都是大家给的!我应该回报...’

  可之后的痛苦也是大家给予的...

  博人并没有继续想下去,他大概猜到了...猜到了另一个选择。

  

  只不过,他不想自己说出口...毕竟死亡什么的...还是希望由别人说出口。

  『你不是已经猜到了么?漩涡博人!』

  世界意识终于叫出了漩涡博人的名字,第二个条件...是它都不喜欢的,气运之子和其他的普通人有本质性的差距!

  哪怕普通人全死了,世界意识都不会眨眼,因为它可以通过恢复能力来重新创造,可气运之子不同!

  死了,就无法恢复了...

  而且,它无法自主的选择,它是被限制的存在,需要有人替它做出那个选择..

  

  “果然么...”

  博人自嘲的低下了头,怪不得它没有第一时间就说出口,果然第二个条件的他的生命吗?

  他果然不配拥有美好的生活啊...

  『不是的!不是的!漩涡博人!

  第二个条件不是要你的命...』

  世界意识停住了...它不想说出那个对它来说都残忍的选择。

  世界意识的语调已经从最开始满不在乎的冷漠变成了关心的着急。

  死亡和抹除是有本质性差距的啊!

  死亡只是失去了生命,或许还会有转生的机会,至少还会有人记住吧...

  记住曾经有一个人叫漩涡博人...

  

  『而是将你从世界上抹除...』

  说完之后,它就沉默了...

  抹除就代表着...这个人从来没有存在过...不会有任何人记得...

  ‘抹除的话...就不会有人记住你了,漩涡博人...

  你所受过的伤痛....都将如同雪一般...慢慢的融化消失...没有人会记得...

  他们会活在没有伤痛的世界,不会经历任何的生死离别...除了...那个满身伤疤的你!’

  世界意识突然发现,自己情绪化了,它竟然会过度的关心漩涡博人?

  

  它明白的...它被允许关心博人了...

  它无法阻止博人选择抹除,所以世界允许它在最后的关头...成为最后关心博人的那个...

  ‘生在春天的孩子,大自然的母亲正在用力的爱你,在...最后的关头...’

  只是,它不甘心的...它有些不甘心!

  博人其实在听到这个信息后就沉默了,他不可控制的想选择第一个条件,他不希望被抹除的...

  在这个时刻,被压抑的情感慢慢的浮现,和另一个情感做着斗争。

  

  ‘我...不想被抹除...我....不想的....

  不对!漩涡博人!你给我站起来!你不可以选择第一个!你应该选择第二个!你不可以这么懦弱!

  你可是七代目火影的儿子!’

  两个理念在博人的脑海中不断的争吵,这个时刻...博人忍耐很久了....

  ‘够了,别吵了...停下吧...

  我会选择被抹除的...’

  博人最后选择漠视自己,他还是选择牺牲自己来拯救忍界的大家。

  

  “我选择第二个条件,请您将我从世界上抹除吧...”

  漩涡博人有些脱力的说着,说完之后他只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他做出了决定...就已经够了...

  『为什么?只要你选择第一个!一切都会解决啊!

  你难道不想看到那些伤害你的人后悔的模样吗?

  只要你选择了第一个,你就可以和家人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了!

  没有必要去管陌生人的死活啊!』

  世界意识的语气已经十分迫切了,因为它不甘心博人选择将他自己抹除,所以它在诱惑博人,诱惑他选择第一个。

  

  “为什么,您要这么尽力的阻止我选择第二个...

  可以...告诉我...把我抹除后的世界吗?”

  博人此时已经看淡了,他开始好奇他被抹除后的后果,大家会有什么样的生活呢?

  世界意识并没有马上的回答,博人他却不能理解。

  ‘为什么世界意识会这么关心我?它不是公正的存在吗?’

  当然博人不会知道的,一切变故还没有发生的时候,世界意识就在不断关注他的生活。

  就像看着自家孩子成长一般,看着博人长大,看着博人被大家团宠着长大...

  

  如果不是因为川木和艾达强行修改了一切,它会一直看着博人健康快乐的长大,然后娶妻生子。

  可,变故的发生迫使世界意识强行沉睡,醒来以后情绪会受到限制,能力也大幅度减弱...

  『你被抹除后,世界会被重写...

  从此再也没有你这个人物,大筒木一族也不会再出现,世界上不会再有任何的战争...

  你的朋友和家人不会记得你曾经存在过,而川木会代替你...成为七代目火影的的儿子...

  他会在众人的陪伴下,美美的度过一生...

  世界会在抹除你后变得十分美好,只不过没有人会记得你的付出了...

  没有人会知道你...』

  

  说着说着,博人竟然从世界意识的语气中听出了哭腔。

  “您...是在为我伤心吗?”

  博人,提出了他的疑问,他觉得有些可笑了,在生命的最后,心疼他的竟然会是世界的意识...

  这样死亡也不错啊!

  『嗯....因为...之前无论如何都有人记住你啊,爱你也好,恨你也罢,他们始终知道有一个人叫博人...』

  可在这之后就不会了。

  在这之后再也不会有人记住你了。

  

  『博人,想一想你的妹妹,想一想你的父母,想一想你的朋友啊!想一...』

  世界意识的话突然停了下来,像是被什么突然打断一般,慢慢的陷入了沉寂。

  ‘博人,抱歉,我无法违背世界。我很开心能够在将你抹除之前和你交流。’

  『你确定要把自己抹除吗?漩涡博人!你确定吗?』

  世界意识恢复了之前冰冷的语调,仿佛刚才那个关心博人的不是它。

  它现在被强行执行的命令,无法反抗,无法用自己的情绪去关心博人...

  “我确定。如果我消失一切就会解决的话。”

  博人的语气很坚定,他抛弃了懦弱,选择了那个损失小的条件。

  

  『抹除开始!

  这次世界意识并没有过多的废话,而是直接同意了他的选择。

  博人的身体开始变为透明,他清楚自己即将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他开始回想着以前与大家的美好时光来作为为自己送行的礼物。

  

  『抹除进度10%

  臭老爸,妈妈,向日葵,你们要在新的世界里好好的活着啊!

  这个是我选择将自己抹除后才获得的条件呢,你们可一定不要让我的付出白费呀。

  还有川木,你们就像爱着我一样爱他吧,他这次应该会是你们亲生的儿子,不会经历过太多的痛苦了。

  啊,真是想要去看看呢那个美好的世界。

  可惜我好像没有那个资格和能力去看了,大家代替我好好的活着吧!

  

  『抹除进度20%

  臭老爸,你可要好好的陪着向日葵呢,你可得陪着他过好每个生日啊,我不能了,就得交给你了。

  真是的,明明和向日葵约好了以后...都陪她过生日的。

  你要是要向日葵像当初那样伤心,我可饶不了你!

  还有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别老吃泡面了,多陪陪自己的家人,不要让等待变成遗憾。

  还有还有,不要一直忙着公务了,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吧。

  臭老爸,你其实很疲惫吧。你应该休息一下了,然后明天继续努力吧。

  

  妈妈也是,一直为了我付出那么多的关心,真是辛苦了。

  以后也要像之前那样好好的活着哦。

  和向日葵川木一起去看望一下我的外祖父,然后再给外祖父过生日,送他一些值得纪念的礼物,陪伴着他好好的度过余生。

  我多么希望还能在死之前听到你当初的嘱咐,以前我可能会觉得有些烦,可现在竟然会觉得有些怀念。

  果然人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会觉得之前的美好无比的珍惜吧。

  

  还有向日葵,哥哥一直在爱着你哦。

  每次哥看到你发着自信的微笑,就会觉得特别的开心,你是我最亲爱的妹妹啊!

  只要你开心,哥哥就会得到满足了。可是你能原谅哥哥吗?哥哥,我食言了,以后再也不能陪伴你度过每一次生日了。

  哥哥甚至不可以化作灵魂,看着你长大了,真是太可惜了,不能看着咱们向日葵小美女好好的长大成人,成家。

  不如这样吧,向日葵,哥哥把你以后美好的生活当做送给你的最后的生日礼物。

  你会活在那个没有战争,没有痛苦,不会经历任何波折的世界,你会有爱你的家人...你不会缺少任何的关心。

  你不会缺少家人的陪伴,缺了四年,你也不会再为了复仇而使劲的逼迫自己成长了,活在那个鲜花一样的世界,应该是最好的礼物了吧。

  希望向日葵你要喜欢哦。

  

  『抹除进度30%

  还有鹿代,你小子进步是真快呀,好几次差点儿把我弄死。

  真羡慕你这个总可以在危险时刻化险为夷的脑子呢,本来说好了一起去吃辣汉堡的。

  唉,我竟然又食言了。

  我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不讲信用了呢?

  哈哈哈,现在也不是想这个的时候了。

  以后就由川木代替我陪你去吃汉堡吧,他应该会和你成为很好的兄弟,你们会并肩作战。

  真怀念我十岁那年,咱们一起坐电车的美好时光啊,当时的风很舒服呢...当然汉堡也很好吃...

  一切都回不去了....不过你们的未来会很美好吧....

  

  井阵你的毒舌我现在还记得呢!

  真后悔当时没有立刻怼回去,啊,遗憾啊!

  你的变化真的有些令人火大呢,明明是毒舌属性呢!

  怎么在恢复力以后就变得直率和患得患失呢?

  那不是你了吧,我还是更喜欢那个会把人怼到生气的你,如同当年一般,让我生气...哈哈哈

  我这个人还真有些怪,竟然会怀念被怼的经历,也是,不然我早就疯了,不是么?

  

  『抹除进度40%

  咱们这个七班终究还是散了,真是的之前是巳月跑了,现在又是我消失的,咱们这一队还真是命运坎坷啊!

  

  佐良娜,真是辛苦你了,你没有被影响,却偏偏是最辛苦,最难受的那一个。

  你再恨着自己的无力,恨着自己无法阻止这一切,我很开心可以有你这样的朋友,也很开心可以与你相识。

  哈哈哈,我的初吻还是你的吧,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喜欢你’...

  这么晚才说出口真是对不起,可惜你听不到了...我也没有下辈子了...就让这份遗憾伴着我消失吧!

  在新的世界,你可能就不需要经历波折来开启万花筒写轮眼了,没有战争和痛苦的话,你会一直笑吧...

  不会像现在一样,那么压抑,脸上失去了笑容。

  以前,咱们还会斗嘴呢,可现在大家都长大了,都安静了,那个气氛真是尴尬啊...

  

  还有巳月,以前你跑了,我把你追回来,不知道这次我走了,你能不能把我找到呢?

  啊,当初就你下手最重,除了鹿代,我更多是差点死在你的手下,真是的,搞得我再也不想和你切磋了。

  原来你至少一直在让着我啊,是我太自大了,以为可以比拼。

  现在想来,我逃跑的时候是真狼狈啊,哈哈哈,简直就像是老鼠一样,东躲西藏的....

  不知不觉我都成为躲猫猫之王了,非常擅长躲避你们的追击,甚至你有好几次都没有发现我...

  嘻嘻嘻,是我赢了!

  以后....我就不陪你玩啦。

  哼,就当做是你伤害我的惩罚喽。

  我可是很记仇的!

  嘛...不和你开玩笑了,巳月....希望你可以在新的世界里也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不要再迷途了...抱歉啊,我不能再陪你了。

  这是我最后的祝福了。

  

  『抹除进度50%

  电气你成长了很多。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你还会把钱让给欺负你的人呢。

  现在你也成为一名优秀的忍者了,虽然战斗能力可能不是很强,但你也成为了团队的核心大脑。

  果然你变得十分可靠。

  我就知道当初我没有帮错人,你的成长令我很开心,作为同伴。真的很庆幸能够与你相遇吧。

  唉,真可惜,没能再次和你好好说说话,聊聊天,一直在战斗,消耗了太多的时光....

  相信你也不会介意的,对吧,希望在新的世界中,你不会被欺负的,或者说还会有人代替我做出当初帮助你的事情。

  哈哈,突然感觉自己像个老妈子一样,明明之前没有那么肉麻的。

  

  岩部你的脾气还是依旧火爆呢,当初那个不合群的你,也变成可靠的输出担当了。

  你会为了朋友,拼尽一切的去打败敌人,同时也拒绝做出会伤害同伴的事情。

  真是的,在你恢复记忆之后,居然想要以自杀来补偿我,你知道我明明不需要这个的好吧。

  我拼尽全力就是为了让你们能过上好好的日子,你们却偏偏不珍惜我换来的成果,可真是令人伤心呢。

  算了算了,以后你们就不会有这个忧虑了,我也不会有....

  这真是太好了...不是吗?

  

  『抹除进度60%

  笕堇,你是个好女孩儿。

  抱歉,没能拯救你,没能把你从木叶人的手中救下来。

  当时他们把我当成敌人,也把你当成了我的同伙,我多么希望你是失忆的那一个,至少不会那么痛苦的死亡。

  谢谢你为了保护我做出的一切,可是我好像已经不能回应了,我也无法到净土与你相遇。

  辛苦你了,下辈子希望你会遇到一个好人家,和他一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过着生活吧,不要再像这种类似于卧底的生活一样的,你其实很痛苦的吧。

  不过没关系,在这之后一切都会结束的,世界会被重写的话,你也就复活了吧。

  真想再次看到你因为开心而展露笑颜的。

  在那次事件发生之后,大家都被沉重的打击了,都不喜欢笑了...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都可以再多笑一笑。

  

  还有好多好多的遗憾,有很多很多话我想说,可是我的意识已经开始消散了...,已经...快要无法做出反应了。

  

  『抹除进度70%』

  “哥哥,你终于回来了,向日葵好想你啊!”

  “博人,今天你怎么玩到这么晚才回家先洗手吃饭吧,鸣人和向日葵都在等你呢。”

  “臭小子,玩的又忘记时间了吧,明天你老爸我休假,可以带你去玩玩哦。”

  别人眼前又出现了他曾经的家人,他们在邀请着博人,在温暖着博人....

  “爸爸,妈妈,向日葵....是你们吗?能够再次见到你们,真好.....”

  别人开心的跑向了他们,正如跑向了死神的门。

  

  这一切是世界意识送给博人的离别礼。

  至少它还有能力让博人在最后的幻境中与曾经的大家相遇。

  

  『抹除进度80%

  “博人,一起去吃汉堡啊,井阵他们在那里等着和你打电动呢!”

  “好啊,鹿代!走吧!今天必须把那个关卡通关!”

  

  “真是的,你们怎么来的那么慢,我们已经开始打了。”

  “好啦,井阵,我下次会来的快一些的。

  开始吧,这次我可不会输给你们。”

  “谁输给谁还不一定呢,来比比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终大家都开心的笑了,这何尝不是一个美梦呢?

  

  世界意识的能量并不足以让它维持多久这个美梦逐渐清醒了...

  “谢谢您,世界意识。”

  已经快要完全消失的博人,在临死前说出了最后一句话。

  

  『消除进度90%

  偷偷告诉大家,其实我还蛮想选择第一个条件的。

  我啊,因为流浪了四年,经历了四年颠簸的生活,十分的渴望着平常的日常。

  但是我没有,其实是因为我不想活了。

  我总觉得自己很累很累,我想要休息一下,想要休息一下。

  因为一系列的事情让我跟大家的相处都很尴尬.....

  因为我也是人吧,我也有血有肉啊,我真的做不到,在心里原谅大家曾经对我做出的伤害了...

  

  我感觉做这种选择会很累,而且我在内心里压抑的情绪可能会随时爆发,我不想伤害大家,我也不想让自己继续痛苦了。

  我其实知道世界意识他话里的意思的。

  世界意识想要告诉我的是,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都会过上十分幸福,没有战争,家庭饱满的生活。

  

  也就是说只有我一个人会受伤,其他人都平安无事。

  

  其实这很残忍,不是吗?不过不重要了。

  我已经要消失了.....

  『抹除进度100%

  博人已经完全消散。

  他变成了点点星光,挥洒向的已经变的破乱不堪的人世界。

  

  『抹除成功!』

  瞬间有一道白光,慢慢的笼罩了整个忍界...就如同艾达当年的那个术式一般。

  世界瞬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的时间线回到了鸣人第一个孩子出生的时候。

  可已经不是博人了,那个孩子是川木........

  

  12年后.......

  “川木,明天就要去忍者学院上学了,要加油啊!”

  雏田帮忙整理着川木所需要的东西,细心的嘱托着他最亲爱的孩子。

  “嗯,好的,母亲。”

  川木的性子依旧不会像博人那样热烈,不过因为小时候的经历,他现在是一个很正常的孩子。

  会帮助那些弱小的人,很可靠,很有责任感。

  

  “哥哥,向日葵最喜欢你了!

  要加油,向日葵以后也要成为像哥哥一样优秀的人!”

  向日葵小跑过来并抱住了川木,他最喜欢他的哥哥了!

  他的哥哥会陪着她过生日,给她生日礼物,每次过生日都是因为哥哥他才会开心!

  他的爸爸总是食言,这是让人难过呢。

  

  “嗯,谢谢,向日葵。

  哥哥会努力的。”

  川木在家庭的教导下,俨然成为了一个妹控。

  随后他出门溜达了,他认识了电气,看到他被欺负的时候,他出手帮忙了,因为其他人畏惧川木的身份地位就跑了。

  电气成功的得到了帮助,也像之前那样慢慢的适应了忍者的生活。

  

  到了第二天川木去忍者学校上学了。

  “川木,一会儿一起去吃汉堡吧,井阵他们也一起,最近大家都在修炼,都没有好好的聚一聚呢。”

  鹿代已经和川木成为了好兄弟,包括之前的一些人。

  “好啊,的确很久没有聚会了”

  川木接受了这个邀约!

  “你还是那个一脸别人欠你几千万的样子呢,川木。”

  此时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传了出来,没错就是井阵那个毒舌。

  他总能把别人的怼到生气。

  

  “你不也还是当初那样?”

  川木怼了回去,他们互怼都差点打起来!

  最后还是哈哈的笑了...

  川木代替了博人,代替他生活在了这个没有战争,没有战火,不会有离别的世界....

  也代替着他享受着本该属于他的美好生活,美好的一切....

  

  巳月也为了追逐自己存在的意义,来到了这个忍者学院,哪怕川木不像博人那样炙热,也给足了巳月那种被太阳温暖的感觉。

  无论存在着多么大的偏差,总是会被修复,就像是世界一直在故意控制着一般。

  这个世界还像之前一样正常的运转着,只是少了很多争斗,少了很多牺牲,多了很多幸福的人。

  以川木为中心的一家和周围的人都在开开心心的生活着,他们的生活没有生离死别....

  有的只有完成轻松的任务后,美好的休闲的日常生活。

  

  只是每当到3月27日的时候,整个人界都会下起雨,好像是为了在纪念谁一般?

  或许这是那个生在春天的孩子留在世界上的最后的痕迹了吧。

  哎!你问我那个孩子叫什么?

  emmmmm.......

  恐怕我说了你们也不会知道吧,毕竟从来没有人听过这个人的名字,也没有见过他,不是吗?

  他就像是被编造出的一般。

  

  嘘,偷偷告诉你吧。

  那个孩子叫做漩涡博人。

  他享年16岁,死在了3月27日。

  他死在了他的生日。

  

  没有任何的人会为他的死去而难过,因为啊大家活在了以他为祭品而产生的世界中。

  没有人记住他,人们只会知道,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的儿子叫做漩涡川木。

  这个世界中没有大筒木,没有最大的危险,人们可以自己解决那些比较轻易的困难。

  

  『漩涡博人,吾当初希望能够救下你,可是吾没有力量了...

  哪怕全世界的人都会忘记你,可是吾不会...

  吾从小看着你长大看着你拥有美好的一切,可是最后吾却没有能力帮你守住了。

  抱歉...』

  

  『漩涡博人...晚安...

  作为世界意识,吾会永远记得你为了这个世界所付出的一切。

  谢谢你...

  吾替那些愚蠢的人们向你表示最高的敬意!』

  

  

  

  

  【除了你以外,所有人都活在了那个美好的世界。】

  

  【所有人都会开心的活着,只有你一个人带着满身的伤疤奔赴了死亡。】

  

  【这是一个只有你会受伤的世界,是我不喜欢的。】

  

  【恨你也好,爱你也罢,到最后却连一个记住你的人都没有了。】

  

  【被追杀时期的你起码还会被人记住,大家会知道有一个人他叫做博人。】

  

  【最悲哀的事情并不是那个术式没有解除,又或者你提前死亡。】

  

  【而是你在经历了所有快乐与痛苦后,在你拼尽一切守护大家后,却没有人会记住你的存在。】

  

  

  彩蛋!

  『叮,世界意识更新成功....

  删除没有用处的回忆!』

  

  『删除成功!

  

  『已将漩涡博人有关记忆删除!』

  

  『漩涡川木,吾看着你从小长大,吾希望,你可以开心的度过余生!』

  

  『这一直打扰吾的情感是什么?漩涡博人?

  吾怎么不知道,有这个人存在过?』

  

  『真是令吾厌烦!』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轩仔!

  轩仔放大招了!第一次长打,轩仔写的快要过去了,不知道有没有刀到大家呢?

  轩仔尽力了,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4)

热度(23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