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all博人〕团宠人生 01

  作者发疯文学(ooc致歉!)

  因为是第四个新坑,所以是缘更,也就是不定时更新!

  本文相对较甜,可能含有刀子。

  是@溺亡 小可爱当初提供的思路哦!

  故事线:博人战死后被天道复活,没有记忆,没有情感,然后被众人团宠,虐川木的故事!

  ...........................

  大战结束了,鸣人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儿子留下了眼泪,这是他儿子第二次死在他的面前了.....

  可这次没有奇迹了,桃式已经死了,博人的细胞也已经大面积损坏,无法达到复活的条件,他的儿子---漩涡博人彻底的死在了他的怀抱中!

  对于鸣人来说,这四年可能只是一瞬间,因为他被关的空间中,时间并不是流动的,所以对于鸣人而言,他在短时间内看到儿子两次死亡!

  这对于一位父亲来说是十分残忍的事情!

  

  “博人....快醒来...爸爸回来了....别睡了....这个玩笑...他不好笑...”

  鸣人轻轻的晃动博人,希望他可以向上一次希望醒过来,鸣人已经快要无法面对残忍的事实了。

  他哭的泣不成声,话说的也断断续续的,只是他怀中的孩子,再也无法回应他了,因为他的失误。

  因为他没有在第一时间解决川木,造成了一系列悲惨的后果,一切都是他的错误!可为什么偏要他的儿子来承受错误的代价?

  “博人.....”

  鸣人他低下了头,他的眼里尽显绝望,博人的死亡对他的创伤太大了....

  “这一定是个噩梦....对吧....

  这只是一个....噩梦...”

  鸣人尝试在心中说服自己,他觉得这个世界太不真实了,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他的儿子?为什么命运要这么残忍?

  鸣人自从成为火影后从没有如此的失态过,他觉得自己很没用,连自己的家人都守护不了,又怎么可能守护好别人呢?

  

  众人也逐渐的清醒过来,他们终于记起了博人,可当他们看到哭的肝肠寸断的七代目时,心中顿时凉了半截。

  他们醒悟的太晚了,他们的小太阳..已经不在了.....

  当你对不起一个人的时候,最痛苦的并不是那个人报复你或者不理你,而是连补偿的机会都没有的阴阳相隔!

  他们....已经连补偿博人的机会都已经失去了,顿时觉得...这场战斗的胜利仿佛也没了意义。

  因为这场战斗胜利的代价.....就是博人的生命!

  

  “博人.....”

  巳月‘噗通’一下跪了下来,一瞬间他就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而且他还亲手重伤过他的太阳.....

  还有什么比这更加绝望吗?

  如果博人活着,他至少还有道歉的机会....可他现在去哪里和谁道歉呢?

  强烈的情绪环绕着巳月的心,后悔,难过,害怕,各种复杂的情绪交杂,让巳月难受的喘不过气。

  他都干了什么啊?为什么没有认出他的太阳....为什么亲手伤害了他的太阳?

  有太多的为什么了,可结果已经成为现实,无论他说什么也没用了。

  

  “哥哥....哥...哥”

  向日葵跑向了她的父亲和哥哥,可见到的确实哭泣的父亲和已经死亡的哥哥。

  她的哥哥死了?

  向日葵不敢相信,这让她怎么去相信?

  命运和她开了一个玩笑,她拼命修炼就是为了为父复仇,可她的父亲不仅没有死,她也复仇错了对象。

  她反而把真正的凶手当成亲哥哥一样对待,这让她怎么接受这个现实呢?

  她也是一个年龄小的少女啊,博人今年十六岁,她只会更小,本来现实的残酷就逼着她极速的成长,到最后却和她开了一个最大的玩笑。

  无论她现在有多么强大,别忽略了,她也是一个心思细腻的小女生啊!

  需要家人关心和陪伴的小女生....

  她现在除了哭,什么也做不了了....

  

  “喂喂...博人...是开玩笑的吧”

  奈良鹿代不可置信的说着,只是他现在瞳孔微颤,说的话也已经充满了后怕和绝望。

  他猜到了开始,却没有猜到了结果。

  他太聪明了,聪明到理性大于了感性,聪明到哪怕发现了不对,却依旧相信川木,聪明到博人死去,才能想起他的兄弟。

  他不配.....

  他...再也不配了.....

  

  此时绝望的又何止他们几个呢?

  曾经伤害过博人的人又何尝不会后悔呢?

  这是一场没有胜利喜悦的胜战,这是一场代价最大的胜战!

  川木此时已经重伤昏迷,艾达也被控制住了,至此敌人死的死,关的关。

  鸣人还在呆愣的看着自己的儿子,别人叫他仿佛都听不到,他的眼泪快流干了,可眼泪又何能体现出鸣人的悲痛呢?

  雏田终于醒了过来,可迎接她的并不是happy end的美好团圆大结局,而是亲生儿子的死亡...

  她很悲伤,也很愤怒!

  她不会原谅川木对她儿子所做的一切,既然她的丈夫可能下不去手,那就由她来!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你不会想象到把一个母亲逼到极致的时候,她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最终川木和艾达被暂时关在了木叶的地牢中,其他人暂时没有时间去管他们,其他人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那就是给博人举办一场葬礼....

  举办一场最大的葬礼....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轩仔!

  总感觉这章写的有点甜啊!嘶,算了反正这个新坑应该是糖吧。

  轩仔就是手痒,想写了。

  这是轩仔的第四个坑了...

  

  

  

  

  

  

  

  

  

评论(33)

热度(31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