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all博人〕慢性死亡 01

  作者发疯文学(ooc致歉)

  可看成友情向,爱情向也可以,随意。

  人物可能ooc,作者一般比较喜欢主角,其他人可能印象不深。

  故事线:大战后,博人战损,对身体失去操控能力,因为桃式,生命力不断衰弱,在众人的绝望中慢性死亡。

  ...........................

  战争终于结束了,黎明的曙光照在了大地上,大筒木一族被消灭了,川木也战死在战场。

  因此,那个术式终于解除了,众人终于想起了漩涡博人,被调换的一切终于换了回来。

  一切苦尽甘来了!

  可?真的是这个样子吗?

  漩涡博人表示不是!因为桃式,他的身体细胞受到了重创,生命力也流逝很大一部分,就算得到最好的医治也有点显的无力回天了。

  漩涡博人能感受到自己的细胞叫嚣着的疼,他已经不能动了,不过已经没有关系了。

  他赢了,他成功守护了木叶,他成功守护了忍界,他感觉自己这一生值得了,他!无愧于心!

  他能感觉到意识在不断消散,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在昏迷的前一刻,他好像听到了他父亲的声音。

  反正一切都不重要了.......

  众人在恢复记忆的那一刻就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好事,他们焦急的寻找漩涡博人的身影。

  最后还是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在废墟之中发现了昏迷的漩涡博人。

  漩涡鸣人抱着他的孩子,留下了泪水。

  ‘是我没有能力啊,我可以守护木叶群众,却连自己的儿子都护不住’

  漩涡鸣人轻轻的抱起漩涡博人,忙着带他去治疗。

  ‘一定,一定要把你治好,然后,一家人去旅行吧,带着你去欣赏忍界美丽的地方。’

  漩涡鸣人想着,身上的动作却一点也不慢,他很快的找到了小樱,并把漩涡博人交给了她。

  “小樱,拜托你了,请一定要救救我的孩子”作为一个父亲,鸣人的语气接近恳求。

  是啊,因为是一个父亲,所以不能让自己的孩子就这么死去。但,如果自己更称职一些呢?

  是不是这些伤痛就不会发生?

  漩涡鸣人在心中不断地思考,只是,思考的再多也没有用了,一切已经发生了,他们只能尽力做到弥补。

  他看着自己的儿子被推进抢救室,心里一直没有底,四年啊!

  他的儿子被冠上叛忍的名字四年啊!不知道能不能吃饱,能不能穿暖,孩子受伤或者吃不饱让漩涡鸣人很烦躁。

  但他是火影,这个时候应该保持冷静,所以,无论怎么样,他都不能慌。

  “爸爸,哥哥会没事的,对吧。”向日葵的语气充满了后怕和不确定,她可是把自己的亲哥当成敌人追击了四年啊。

  她的心里又怎么会不痛?她虽然小,但很懂事,她依旧记得那个会给她带生日礼物的哥哥。

  她的哥哥是漩涡博人啊!

  漩涡鸣人看着自己的小女儿,想要出口安慰却说不出任何话。因为他用查克拉观察过博人的身体,情况很不乐观。

  他现在只能祈祷奇迹的发生!

  向日葵看着父亲的反应也明白了

  ‘哥哥的伤,很严重....都是我的错,如果我没有认错人就好了...哥哥,我还是你的妹妹吗?’

  众人在手术室前焦虑的等待,终于灯熄灭了,小樱走了出来。

  漩涡鸣人第一个迎了上去“情况怎么样?完全治愈需要多少时间”

  他一脸期待的问着,但小樱的话却给了他一盆冷水。

  “不行了,博人的细胞被大面积破坏,生命力不能补充,而且身体基本瘫痪,不能动了,但说话交流还是可以的。”

  小樱说到一半便不说了,只不过鸣人可以看出,她的脸色很不好。

  一个荒谬的念头在鸣人的心中,他的瞳孔开始颤抖“小樱,不会的对吧,博人一定没事的,对吧。”

  鸣人说出的话估计他自己都不信了吧,他祈祷不要遇到的最糟糕情况还是发生了,他还是留不住他的儿子吗?

  “鸣人,冷静一些,这不是你的错”小樱顿了一下,接着说着。

  “博人的生命在我的全力医治下,最多能有一个月的时间,鸣人,好好陪陪这个孩子吧。”

  漩涡鸣人仿佛被什么击碎,直接跪倒在了地上,就算是火影,在面对自己的家事时也不能冷静。

  “哥哥,怎么会!!!”向日葵崩溃的哭了起来,她无法接受自己的哥哥就这么死去,她无法原谅自己。

  医院走廊里的气氛十分的沉重。不用细听就可以听到多人抽泣的声音,大家都很难过。

  是啊,一直对真正的同伴出手,却把假的当成真的对待,换谁心里都不好受。

  太阳出来后不就便被乌云遮住,下起了大雨,仿佛连自然都在为那个被替换身份的小男孩感到悲伤。

  众人都不说话了,今晚注定是一个沉默的夜晚。

  他们心中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陪着博人,过好剩下的每一天!

  

  

评论(24)

热度(47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