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all博人〕缓慢新生 10

  作者的发疯文学!(ooc致歉)

  可以看成友情向,可以看成亲情向!

  本文糖多刀少,可放心食用!

  和作者的慢性死亡主旨相对立!

  川木粉别来,只雷不黑,不要来露脸!

  故事线:大战结束后,博人战损,一直被压抑的情绪在战后爆发,变的阴晴不定,被众人治愈,慢慢的重获新生!

  ...........................

  山中井阵并没有再回复鹿代的感谢,他只是沉默着,看着黑色的天空,慢慢的陷入了沉思....

  鹿代也没有继续说话了,这种情况下,他们已经不想再讨论没用的事情了,心里的疼痛无时无刻的在折磨他们....

  “鹿代....你说....大家应该怎么做....才能得到...博人的原谅呢?”

  过了良久,山中井阵还是提出了他的问题....他真的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了,他没有鹿代那么聪明的脑袋....

  

  井阵问完后是短暂的沉默,鹿代他觉得自己很没用,他无法发现不对,也想不出办法来获得博人的原谅...

  更何况他们还没有那个机会,博人已经陷入沉睡了.....

  他们只能在一旁干着急,除了担心,忏悔,他们什么也做不了了.....

  

  “不知道.....或许博人....已经不需要咱们了吧....

  到时候再说....现在先想想办法让博人....醒过来....”

  鹿代他其实很聪明,他知道的博人可能已经不需要大家了,博人已经不在乎大家的道歉.....

  不然为什么不找大家来发泄呢?为什么要选择一个人沉睡下去.....

  鹿代他宁可博人恨自己,报复自己,他都会认的.....

  可....博人选择睡在了那里....

  

  在这之后,除了沉默还是沉默了....

  另一边,巳月他静静的看着博人的照片,没说一句话,哪怕是知道博人沉睡了,他也没有流泪....

  在极度的悲伤中,他已经哭不出来了,他只是呆呆的看着手中唯一一张博人的照片....

  其实以前他有很多的,只不过...被他自己扔掉了....亲手....

  

  “巳月?你怎么了?走吧!该出任务了!”

  巳月还记得他的太阳的热情,他的太阳会关心他,会温暖他,会在他犹豫或者有危险的时候帮助他.....

  只是.....

  他的太阳....好像不想再闪烁了...

  

  “巳月...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你已经彻底惹怒我了!你不应该让我的太阳伤心!”

  在第一次的时候他...没有听博人的解释,他直接出手了....

  “噗呲”

  博人的胸膛被穿了一个大洞,鲜血撒了满地,博人的眼中有些绝望了....

  他当时的确快要死了....

  

  可巳月不在乎,他只需要杀死这个伤害他太阳的人!

  所以他没有去管博人的表情,甚至还想要再补一刀.....

  如果不是桃式,博人真的已经死在了曾经的伙伴手下,死在了那个视他为太阳的巳月手中...

  “巳月....你....不是我的月亮了”

  

  这是博人逃跑前对巳月说的最后一句话了....

  你不是我的月亮了...你是后羿...你是强大的后羿.....

  自那以后,博人再也没有对巳月笑了,每次看到巳月就像看到瘟神一样躲起来....

  “喵~”

  三日月察觉到了主人的不对,走过来并舔了舔巳月,仿佛想要安慰自己的主人,让他不再伤心。

  

  巳月现在心思全在博人身上,又怎么会有时间去管小猫呢?

  所以,巳月暂时把三日月赶出来自己的房间,巳月想要一个人静一静。

  “喵!”

  三日月感觉很不安,它想进屋陪伴自己的主人,所以它开始挠门,希望它的主人可以放它进去!

  它的主人...可能要做傻事!

  猫咪是很敏感的存在....

  所以三日月感觉很不好.....

  

  “巳月!巳月!你怎么在发呆?”

  “博人....”

  巳月又开始出现幻觉了,他好像又一次看到,他的太阳在关心他,他的太阳还在闪烁着光芒。

  “巳月!今天一起去吃饭吧!第七班很久没有聚会了吧!今天要一起吃个痛快!”

  博人开心的搂住了巳月,邀请着他去吃饭,他没有推开博人,他去了....

  

  “博人....我...”

  巳月想说的话又停住了,场景又一次转变,他的手上突然多了炙热的鲜血,如此的鲜红...如此的....滚烫....

  那是博人的血....

  来自博人....胸膛的.......最炙热的...血!

  !!!

  巳月抬头看到的却是被他贯穿的博人....

  

  他的手捅进了博人的心脏....

  “巳月....我...好疼啊.....为什么...为什么....你要伤害我....”

  他仿佛又听到了博人的低语,他听到博人在哭泣,他感觉到博人在痛苦,他眼睁睁的看着博人....走向绝望...

  “博人...我...”

  “噗呲”

  场景再一次转换,博人替巳月抵挡了一次敌人的攻击,可巳月却推开了博人,并补了一刀。

  

  博人再一次被重伤....

  “巳月....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我再也不是你的太阳...也再也不会是你的太阳.....以后就这样形同陌路吧....我累了...

  博人的眼睛已经没有光了,他已经对世界感到绝望了...

  ‘博人!...’

  巳月因为太过于想念博人,在幻觉中无法自拔,他清醒不过来了....

  他无法忽视博人的那个...充满绝望和不解的眼神!

  “是我....亲手推开了你....博人...

  抱歉....我.....”

  

  巳月开始哽咽,他亲手的伤害并推开了他的太阳!

  他看着自己的手,陷入了沉思...就是这双手伤害了博人吗?

  还是不要有好了...

  巳月废掉了自己的手臂....可他是蛇啊,会恢复的....

  他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自己的能力,他从来没有这么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血撒在房间里,巳月就像是不会痛一般,疯狂的自虐着,他没能守护好自己的太阳....

  三日月察觉到主人的行为,强行撞开了门,看到的是不断自残的主人和满房间的鲜血!

  它不想看到这样的主人,所以它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阻止主人自残!

  

  巳月没能察觉到小猫的到来,他拿着刀,划着自己的手臂,似乎这样可以赎罪,可以好一些....

  只是....悲剧发生了....

  三日月为了阻止巳月,冲向了那个刀口,巳月成功的停了下来,只不过代价是三日月的....生命......

  巳月愣住了....

  他好像又一次伤害了...想要帮助他的....力量....

  

  “三日月....醒醒.....博人睡了..你怎么...也跟着睡了....”

  巳月轻轻的晃着三日月的身体,可是它再也醒不过来了....

  三日月从来不后悔....它愿意为它的主人....阻挡伤害...哪怕...效果微乎其微...

  它成功了...它的主人...停下来了,可...这让巳月的精神再一次濒临崩溃。

  

  ‘我要这一身实力有什么用呢?

  想守护的人....被我亲手伤害...

  想保护我的猫却被我误伤致死...

  我好像亲手把一切都推开了....

  是我自己毁了这一切!’

  巳月陷入了自我怀疑之中,他看着自己的双手,仿佛还能感受到博人鲜血的温度,他的手...太脏了...

  他看着三日月的尸体,大脑已经矿机了,他想要去死了....可博人....他放不下....

  

  他抱住了三日月的尸体,眼泪终于还是流了下来,他.....就是一个....会将所有温暖推开....之后才会后悔的....愚蠢之人!

  他失去了两次....

  他不想再放手了....

  ‘博人....你打我也好...骂我也罢,我....不会放手了....我会继续的追随你...直到我生命的终结!’

  巳月在心中发誓,他不会再推开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动物....

  他把三日月埋了起来,埋在了他和博人曾经修炼的地方.....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轩仔!

  不知道为什么不够刀?轩仔最近的身体状态不好?还是精神状态不好?

  啊啊啊,希望大家多多担待!谢谢各位!

  本来打算停更的,可这章写了一半了,写完就发了,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哦!

  写完这章就停更!

  下一章开始写主线!!!

  

  给其他作品引流!

  〔all博人〕慢性死亡 

  

  〔all博人〕缓慢新生 

  

  〔all博人〕剧组的闲暇时光 

  

  〔all博人〕团宠人生 

  

  

  

  

  

  

  

  

  

  

  

评论(22)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