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博人传〕妈妈的话

  作者发疯文学(ooc致歉!)

  轩仔听歌有感!

  歌曲名:妈妈的话!

  是糖!!!!

  不喜勿喷谢谢!

  正文

  ......................

  『从小的时候就经常听我妈妈讲

  长大以后不会遇上童话中的姑娘』

  

  小时候雏田就经常和博人说,只要过好自己的生活,不欺负他人,保护自己人,平平安安的活下去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虽然身份高贵,但也不能傲慢视人,要平和,要去接纳他人!


  『可我依然坚定这个世界温暖着』

  

  博人他曾经以为,这个世界是充满善意和温暖的,它并不残酷,所以博人会用自己的能力去爱着其他人!

  他成为了众人的太阳!他成为了那个团宠,他以为,自己以后应该可以像这样一直舒适的生活下去...


  『直到经历过往才知是我幻想的』

  

  ‘大家?怎么了?为什么攻击我?’

  漩涡博人满脸的不解和伤心,他和川木的身份被对调了,只是他什么时候杀害七代目了?

  他怎么可能伤害自己的父亲!

  “朋友才不会像你这样!大筒木博人!”

  博人被鹿代困住了,他差点被大家合力杀死....


  『童年的梦境可笑的

  就像是乌云隐藏着』

  博人成为了叛忍,他觉得自己以前的的生活就像一个笑话,他没有能力继续之前的生活了.....

  他只觉得自己的世界黑暗下来了,可是他不能流泪....他...不能倒下!


  『外面的世界漆黑着

  而我依然是一个篝火者』

  

  博人知道,如果不尽快解决这一切大家都会有危险,竟然他不可以在明面上保护大家,但他可以做大家背后的保护伞!

  哪怕世界对他那么残忍,他依旧拼尽他的一切去爱这个世界!

  这就是他!----漩涡博人!


  『说着说着星空突然变成黑色

  象征篝火的我也会变得退缩』

  

  陷入沉思的博人被一声呼喊吓回了思绪...

  “快!大筒木博人在这里!请求支援!”博人被木叶忍者发现了,这次围剿他的人很多....

  无论如何,如今的博人也只是一个十二岁的孩子啊!

  他...也会伤心和害怕啊!

  这一切都要由他来承担....


  『我曾盼望繁星我才坚定的活着

  接下来的故事慢慢仔细听我说』

  

  博人终于逃过了那次追杀,他只觉得筋疲力尽的,他开始成长了....

  ‘这是我的故事....可能有一些是我和父亲的....再次声明一下....这是属于我的故事!’

  漩涡博人每次都会安慰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定会的!

  可他已经渐渐的濒临崩溃了....


  『童年的梦境可笑的

  就像是乌云隐藏着』

  

  “博人,愣着干嘛?走啊!吃汉堡去。”鹿代邀请着博人,就像小时候一般,大家都还是朋友....

  “好啊..鹿”

  梦醒了,一切都是博人对于之前回忆的幻想,他....觉得有些累了....


  『外面的世界漆黑着

  而我依然是一个篝火者』

  

  看着月亮高高挂起的夜晚,漩涡博人不禁留下了眼泪,现在的忍界交给他来保护了,他一定会尽职尽责的...

  ‘我好累啊....大家....我真的...太累了....我无时无刻都在痛....谁能帮帮我?谁能.....’


  『这一次我告别故乡踏上我的流

  无知和久违的理想像期待在前方』

  

  漩涡博人又一次开始了他的征程,他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风景,试图用美景来缓解自己的伤痛....

  “爸爸,妈妈,向日葵....等着我...我一定会....”

  我一定会让大家团聚的!然后再一起好好的过日子吧!


  『妈妈的话充斥梦想我不会再度彷惶

  如今我背负了信仰渐渐远离了家乡』

  

  “不对啊?妈妈和爸爸是谁?向日葵又是谁?我怎么记不起来了?”

  漩涡博人的精神开始崩溃,他开始记不住他的家人了,他潜意识中记得他有一个可爱的妹妹,他需要准备生日礼物!

  可...他们到底是谁呢?

  我...记不住了....


  『童年的梦境可笑的

  就像是乌云隐藏着』

  

  今天的漩涡博人又做了有关于童年的梦,他只觉得恍惚,仿佛以前的东西是虚幻的,只有痛苦和追杀才是真实的...

  ‘疼....好疼...谁来救救我...

  我...不想活了....

  谁来...谁来....救救我

  请....杀了我吧....

  不行...还不能死...为了....为了谁?....我应该...为了谁活着来着...他们...是谁?’

  他已经不想活了....


  『外面的世界漆黑着

  而我依然是一个篝火者』

  

  现在的博人已经十六岁了,他因为吃不饱穿不暖,很瘦也很矮,他瘦了太多的苦,精神濒临崩溃却还在坚持。

  他一直在默默的守护着木叶的众人,他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却依旧坚持这么做....


  『说着说着星空突然变成黑色

  象征篝火的我也会变得退缩』

  

  漩涡博人累了,木叶的追兵又追上来了,这次的追兵很厉害,是巳月和向日葵,他们都曾经重伤过博人...

  多么可悲,曾经的伙伴刀剑相向,曾经要好的兄妹互相残杀....虽然是单方面的.....

  博人很讨厌也很害怕这两个人,他好几次差点死在了他们手中...


  『我曾盼望繁星我才坚定的活着

  接下来的故事慢慢仔细听我说』

  

  ‘这是谁的故事???我的吗?

  可七代目火影的儿子不是川木吗?

  为什么大战结束后,大家都在和我说对不起呢?

  没关系的,无论因为什么我都不会去在意了....我已经要死了....

  再见了...各位...熟悉的陌生人?’

  漩涡博人奔向了他渴望的死亡,他终于解脱了.....


  『童年的梦境可笑的

  就像是乌云隐藏着』

  

  漩涡博人开始观看走马灯,他看到了曾经幸福的回忆....

  ‘看来童年的幸福...真是讽刺呢!

  原来你是我的...妹妹啊.....向日葵.....

  原来....你是我的队友啊......巳月....

  原来....我们大家都很熟悉啊....抱歉啦...我先走一步了....再也不见!’


  『外面的世界漆黑着

  而我依然是一个篝火者』

  “我从来不后悔选择这条路!”

  “这是属于我的故事!

  “各位熟悉的陌生人,好好活下去吧!”

  

  “永别了.....大家!”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轩仔!

  这个合理是短篇文章,每一章都是独立的!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12)

热度(1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