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博人传〕木叶居住守则平民隐藏版

  轩仔自嗨产物,不喜勿喷!

  规则全部正确!

  .............................

  哦?你竟然能发现被隐藏的规则,你真是幸运,你的存活概率上升了很多,祝你好运,幸运儿!

  规则:

  31.你的家人未必安全,如果他让你吃辣汉堡,请远离,那很危险!


  32.如果你的家人开始说关于博人的词汇请立刻离开,他已经不是你的家人了!


  33.忍者从来都是干净的,如果看到浴血的忍者,请远离,他已经被污染!


  34.请仔细观察忍者,如果他的护额被血包裹,那么请逃离!


  35.那个少年会和小孩子一起玩,放心,他在白天不会伤害小孩子


  36.在晚上,请看好自家小孩,不要让孩子给任何人开门,尤其是和他玩的那个大哥哥


  37.如果你的孩子经常念叨博人这个名字,并开始喜欢在脸上画胡须,请把他赶出去,他不是你的孩子


  38.如果你家孩子获得了吃了一半的辣汉堡,你应该高兴,他暂时不会对你家出手!

  

  39.如果晚上有忍者敲门告你你的家人很危险请尽力看清忍者护额的颜色,如果没有红色那么你可以跟着他走!

  

  40.如果看到护额是血红色的忍者快速接近你,请用尽力气跑向警务部,或者寻找周围没被污染的忍者寻求帮助!

  

  41.晚上除了护额正常的忍者可以信任以外,任何人都不可以信任,包括七代目和你的家人!

  

  42.有时候你的家人并不会表现出不对,请注意分辨他们的习惯,替代品总会漏出马脚!

  

  43.如果你是孤儿,家中突然出现辣汉堡,那么你可以选择去警务部或者旅馆过夜,你被盯上了!

  

  44.第二天,辣汉堡会自动消失,请不要惊讶!

  

  45.漩涡博人是七代目火影的儿子,他是存在的,只不过现在十分危险!

  

  46.当他眼睛是蓝色的时候,你可以获取他的好感,之前的不允许交谈的规则只是保护大部分人的生命!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获得他的好感!

  

  47.请不要在他的面前露出恐惧和害怕的表情,这会让他生气!

  

  48.当他眼睛开始变红时是污染开始严重的时候,除非你们的关系好到一定程度,否则交给忍者处理!快逃!

  

  49.如果你买了辣汉堡没有退款,短时间内还没有事情发生,那么你和你的家人已经成为猎物,晚上你们会死!

  

  50.你不会想要知道辣汉堡肉类的用材是什么,你也最好不要知道。

  

  51.你可以选择成为忍者,摆脱最被动的地位,或许你还可以成为他的朋友呢?

  

  52.如果你作为平民,真心和他交朋友,那么恭喜你...获得平安活下去的资格。

  

  53.如果你足够优秀,那么你可能会成为高层的一员,你会知道更多关于规则的消息!

  

  54.不要对现实抱有太大的期望,会有更多的人被卷入这场游戏!

  

  55.任何逃离的举动都会死亡,还会牵连家人。

  

  56.最好不要相信和七代目火影一家关系十分亲切的人,比如十二小强或者其他知名强者。你不确定他们对你的态度!

  

  57.如果在白天,他们就盯上你,那么你最后一条路就是警务部!

  

  58.那些人的规则或许和平民,普通忍者对立!

  

  59.请记住,那些人不一定会站在你所属的阵营!

  

  60.请牢记,漩涡博人他存在,只不过平时会被控制,你看到就是你倒霉,因为他刚从牢笼中逃出来!

  

  

  好了,如果你幸运,会发现更多的规则哦!

  向上爬吧!

  你真的甘愿处于被动阶段吗?

  弱小的平民?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轩仔!

  这些规则被偷偷藏起来了,互动时随机掉落!

  隐藏规则会提升你的存活率!

  

  

  

  

  真的没有人想要互动吗?

  自由度很高的....

  轩仔等你!

评论(2)

热度(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