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博人传〕木叶居住守则:平民版

  轩仔自嗨产物,不喜勿喷!

  彩蛋是正确规则!

  ...............................

  亲爱的木叶居民,第五次大战已经结束,因最近诡异事件的增多,特别制定了一些规则,如果居民没有遵循规则,那么连七代目火影都无法保护您的安全!

  注:规则可能被‘它’更改,请理智分析规则的正确与否!

  规则如下:

  1.请牢记,七代目火影只有一个女儿,那就是漩涡向日葵!漩涡博人根本不存在!!!!

  

  2.如果有声音告诉你漩涡博人的过去你可以选择相信,那是真的!

  

  3.木叶内不会提供辣汉堡,如果你看到请无视,并默念三遍,那是错觉!

 

  4.如果你因为粗心不小心把辣汉堡买下,请立刻找店员退款!但你需要付出一定代价!

  

  5.在4的条件下如果你没有退款,那么你不会经历任何事,你可以把汉堡和家人分享。

  

  6.请牢记在心!木叶不存在拥有两撮胡须金发蓝眼的少年!

  

  7.如果你不小心看到了,请马上转身离开,并默念:他不存在!不要让他注意到你!

  

  8.在7的条件下,如果你成功逃脱,请马上到达警务部告知他的位置,会有忍者前去处理。

  

  9.如果你被那个少年发现并被缠上,请仔细观察少年的状态!如果眼睛都是蓝色你还处于相对安全的阶段!

  

  10.在9的条件下,你可以尽力前往火影楼,白天的七代目火影是你的安全保障!

  

  11.如果那个少年已经有一只眼睛变成了红色,请马上远离,逃!用你最快的速度逃!

  

  12.在11的条件下,你可以跑向火影楼或者警务部,会有忍者处理!

  

  13.如果你发现那个少年的眼睛都是红色,那么...倒霉蛋,祝你一路走好!

  

  14.可以讨论关于七代目火影的家事,火影是十分大方的!

  

  15.如果没有必要,夜晚不要出门!夜晚很危险!

  

  16.如果必须出门请提前让忍者陪伴你前行,那会是你的一个保障!

  

  17.在16的前提下,如果你遇到危险请尽力跑到火影楼,通知其他忍者!七代目火影会保证你的安全!

  

  18.请不要在晚上去火影楼!晚上的七代目无法保证你的安全!他是危险的!

  

  19.如果七代目邀请你进去请接受,他是七代目,只是为了保护你的安全而已。

  

  20.如果你没有拒绝七代目的邀请,那么你将会经历十分可怕的事情!

  

  21.晚上的七代目十分危险,如果他找上门,请不要开门,无论发生什么!

  

  22.晚上也不要轻易开门,因为你不会知道在你门外的到底是谁!

  

  23.晚上需要注意的不只有七代目,那些和七代目一家关系不错忍者们在晚上也会变得十分危险!请远离!

  

  24.晚上不要相信门外的任何人!

  

  25.如果你身处危险并距离警务部很远,那么请回家,家会是你最后的港湾!

  

  26.如果你不想屈服,那么拼命逃离木叶村吧,鱼死网破!

  

  27.请没事时不要离开木叶村,木叶村外十公里都是他可能存在的地方,你的行为会引起他的注意!

  

  28.如果你有足够充分的理由离开木叶村十公里以外,那么恭喜你逃离了这里!好好迎接新的生活吧...

  

  29.任何逃离到木叶十公里之外的平民都会醒来新生,因为你脱离了他的势力范围,你受到了祝福!

  

  30.任何挣扎都会有用,好好的遵守规则活下去吧!

  

  

  请分析规则的错对,有一部分已经被篡改,好好的在规则的束缚下活下去吧!

  请记住,你的身份是平民!不是游客和忍者!

  请记住你是平民!

  请记住你是平民!

  请记住你是平民!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轩仔呀!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找轩仔互动哦!你可以在目前两个规则中选择一个代入,由轩仔随机描述情景,你来做选择,时间线为一天!

  轩仔会把咱们的互动整理成文章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和轩仔互动哦!

  

  

  

  

  给其他作品引流!

连载:〔all博人〕慢性死亡 

  〔all博人〕缓慢新生 

  〔all博人〕剧组的闲暇时光 

  〔all博人〕团宠人生 

  〔all博人〕有父亲陪伴的孩子 

短打刀子:〔巳博〕净土亦无你 

  〔博人〕抹除

  〔博人〕不归路

 糖:〔博人〕感冒

六一:【春夏蝉鸣|漩涡博人】谁将我埋葬

评论(15)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