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博人〕回忆的花(鸣人主场)

  作者发疯文学!ooc致歉!

  短打,不喜勿喷!

  前言:盛开吧!回忆的花! 

  其他版本:

  ............................

  鸣人在记忆恢复之后愣住了,他...都做了什么?

  他怎么可以忘记自己真正的亲生儿子呢?他怎么就默许了他的死亡呢?

  他让自己的儿子默默流浪四年,吃不饱穿不暖,他缺席了整整四年!

  残酷的现实让已经四十多岁的鸣人显的更加沧桑,仿佛又年老了十倍,整个人都颓废下去...

  

  “博人,不用勉强的...

  哪怕我会卸职,哪怕我不做七代目火影,我也会保护你的!父母在孩子面临威胁的时候总是会爆发惊人的力量。

  博人,你可以放心的把后背交给我。”

  曾经说过的话又在耳边响起,这是多么讽刺的话啊!

  ‘明明说好了,父亲我会保护你的,可是....我却食言了....我没能护住自己的儿子....’

  

  曾经的过往一幕幕的浮现在鸣人的眼前,显的现在的鸣人十分的凄惨。

  “爸爸!要抱抱!”

  年仅三岁的小博人张开胖胖的小手,奶声奶气的要抱抱。

  “博人,来,爸爸带你飞高高!”

  那时候的博人还是小小的一只奶团子,软萌软萌的,抱起来十分的可爱,还会用小奶音向你问好。

  

  “博人,你要当哥哥了!要好好的爱着妹妹哦!”

  鸣人把向日葵递给了博人,博人看着怀抱中的小婴儿开心的笑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吗?我会好好爱她的!”

  儿时简单的一句誓言,被博人进行了一辈子,哪怕是死了,博人依旧爱着向日葵....

  

  “爸爸!陪我玩一会嘛!别工作了!”

  博人因为没有爸爸的陪伴感到了孤独,可他的撒娇却没能获得爸爸的陪伴。

  “下次吧,博人,今天真的没时间”

  这是鸣人第一次拒绝了博人,可能从这以后,博人再也没有邀请过他的老爸了吧.....

  

  “老爸,为什么你没有配向日葵过生日?不是说好了吗?”

  “博人...对不起...我...”

  “哼”

  博人生气的走了出去。

  

  “博人,因为作弊,你失去了当忍者的资格”

  博人并没有说话,他只是沉默...

  .............

  “老爸,抱歉,帮我和妈妈向日葵说一声....我回不去了...”

  “博人....”

  当博人第一次死在鸣人面前的时候,鸣人差点崩溃了,他失去了九尾也要失去自己的儿子....

  

  鸣人的回忆从最开始的温馨,逐渐变成了后面的残忍离别,一幕幕的回忆不断的涌现,记忆中的博人是如此的鲜活...

  可,现实中博人已经死了....

  他只能活在人们的记忆之中...

  永远....

  鸣人最后一次见到博人是在十年前的战场...

  那一天....是博人的生日.....

  

  

  

  

  『记忆中的你是如此的鲜活』

  『可你却只能在记忆之中鲜活』

  『博人...对不起』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轩仔!

  忙里偷闲写的短打,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