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博人〕我的哥哥忘记了我的生日

  作者发疯文学(ooc致歉)

  亲情向,亲情向,亲情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川木粉离我远一点,我只雷不黑,别作妖!

  时间线:漩涡博人大战死亡后比较长的一段时间。

  .....................

  今天是我们的小可爱,漩涡向日葵的生日!

  但是她很不开心,因为她的哥哥竟然没有来参加她的生日!

  “明明说好了,不会忘记我的生日的。明明.....明明说好了每次都会陪我过生日的,为什么要违背我们的约定?

  哥哥是大骗子!要是再不出来陪我过生日我就真的生气了!”

  漩涡向日葵就算生气也很可爱呢。只不过现在的漩涡博人真的没有办法回应她了。

  他的哥哥啊,是一个伟大的救世主,人们都会称赞他,歌颂他,可向日葵宁可他的哥哥很平凡。

  她没有想过川木哥哥竟然会更换他和漩涡博人的身份,更没有想过自己的哥哥会成为叛忍。

  她也没有想过,自己会为了所谓的“哥哥”伤害真正的哥哥,为自己亲哥的死亡付出了一份力量。

  所以是因为她做错了,她的哥哥才不给她过生日吗?这是给她的惩罚吗?

  她可以接受博人对她发火,她可以接受哥哥不喜欢她,只是为什么连出现在她面前都是奢侈呢?

  向日葵看着一家四口的合照,用手抚摸着照片上的漩涡博人,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

  在她的旁边,有一个九喇嘛的玩具,那也是她哥哥送给他的最后的生日礼物了,她的哥哥死在了十六岁。

  众人都知道,这个玩具碰不得,因为它是七代火影之女,漩涡向日葵最珍惜的东西了。

  哪怕在叛忍时期,漩涡博人也没有忘记她妹妹的生日,也会在生日那天准时的把礼物送个向日葵。

  虽然向日葵可能认为这是川木送出的礼物,可是漩涡博人认为,只要妹妹开心就好了。

  向日葵抱怨完之后就静静地自己一个人待着,恢复记忆以后,向日葵就没有笑过了,她再也笑不出来了。

  一直以为的仇人是不停保护自己的亲哥哥,而自己却为亲哥的死亡出了一份不小的力。

  自从她哥哥死后,她过生日的意义就不再是开心了,她仍旧记得在她哥哥十二岁还没有成为叛忍的时候,为了让爸爸给她过生日废了多大的劲。

  她过生日,只是怀念曾经的温暖,怀念她哥哥还在世的时光。

  大战结束后,她每次过生日都会有很多人陪伴,可唯独少了那最重要的一个人,她的哥哥----漩涡博人!

  后来,她的朋友经常听到她说:

  “我的哥哥是一个大骗子,他忘记了和我的约定,╯^╰,别让我找到他,不然我必须得让他把过去这几年的生日礼物补回来!”

  “只是,我的哥哥再也回不来了”

  “他忘记了我的生日”

  漩涡向日葵在心里想着,愈来愈委屈,便坐在地上抱着膝盖,哭了起来。

  她的哥哥,那个伟大的救世主,他救了很多人,却忘记回来给他的妹妹过生日。

  “我的哥哥啊,忘记了我的生日”

  

  

  

  

评论(10)

热度(28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