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鸣博〕我有一个优秀的儿子

  作者的发疯文学(ooc致歉)

  亲情向,亲情向,亲情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川木粉别来,离我远点,不喜欢川木但不黑。

  故事线:漩涡博人大战中死亡,大战结束过了一年后!

  .......................

  世人皆知,七代火影漩涡鸣人有一个很优秀的儿子,因为七代经常把他的儿子挂在嘴边。

  可大家没有见过,也很好奇,但每次问的时候,都不会出结果,也见不到人,所以也就一直很好奇。

  漩涡鸣人坐在火影楼里,看着刚处理好的文件想事情想的出神。

  口中喃喃道:“一年了,臭小子,也不知道回来看看家。”

  只是他的眼睛中充满了悲伤.......

  他有一个很优秀的儿子,只是,如果知道未来会是这样,他宁愿他的儿子平庸!他宁愿他一事无成。

  只要他还活着,只要他...活着....

  四年前,川木出现,因为觉得好像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也就给他撑了一把伞,推己及人嘛。

  可谁又能想到川木替换了他和漩涡博人的位置呢?

  谁能想到他那才十二岁的儿子背上了叛忍的名字,只能孤独的自己一个人,明明他最爱干净了啊。

  叛逃后就没有新的衣服了,一路上也不知道能不能吃饱穿暖。

  每次想到这里鸣人心中就不可抑制的心痛,他的儿子啊,被他从小宠到大啊,他都没忍心动过手。

  怎么就成为叛忍了呢?怎么可以过得那么惨?

  那是他宝贝的儿子啊!

  千言万语也说不出漩涡鸣人的悲伤,当他看到汉堡店的时候,仿佛看到正在吃汉堡的漩涡博人。

  当他经过练习场的时候,他好像看到了正在练习螺旋丸的漩涡博人,好像听到了他的声音。

  “老爸,你看,我成功了,我绝对会超过你。”

  稚嫩的声音仿佛又响了起来,只是漩涡鸣人擦了擦眼睛,一切又都不见了。

  是啊,他的儿子早就死了,死在了一年前的今天。

  漩涡鸣人擦了擦眼泪,去了漩涡博人的墓前。

  自从他儿子死后,他几乎每天都会来到这个地方,他应该忏悔,他真的后悔了,为自己所做出的决定。

  他后悔了,没有能花出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孩子,他也清楚,漩涡博人捣乱只是为了过得他的关注。

  他当初为什么那么死脑筋,他的确是火影,可他也是孩子的父亲啊!

  他不应该对博人过度散养,他应该陪在他的身边。

  只可惜,一切都晚了,一切都来不及了,博人他已经死了。

  可作为父亲的我却没有能力保护他,没有能力留住他,我真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啊!

  “漩涡博人,你是优秀的孩子,也是我优秀的儿子,下辈子,不要这么优秀了,好吗?

  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活下去,由爸爸为你保驾护航”

  直到后世,众人也从历史上得知,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有一个很优秀的儿子。

  他的生命中指在16岁。

  

  

评论(8)

热度(40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