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绝世唐门短篇if线 冬儿,我来陪你了

  纯属脑嗨,不喜勿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ps:雨浩放弃生命去陪冬儿if线,是刀子。有彩蛋,另一个结局。

  时间线:明斗山脉死亡射线那一次。

  ....................

  〔冬儿,我好想你,等这次过去后,我就去陪你吧。〕霍雨浩暗暗的想着,他的思绪飘到从前,仿佛看到了那抹蓝粉色的身影。

  冬儿!!!

  他仿佛看到冬儿的嘴巴在动,像是在诉说什么。

  只是他离得太远了,他过不去,他现在就连冬儿的脸都看不清了。

  冬儿.........

  忽然间美梦破碎!他不能死,天梦哥还需要他成神,唐门需要他振兴,史莱克还需要他领导,他,不能死.......

  〔现在,我连去死的权利都没有了么?〕

  我连去死的权利都没有了.....

  呵,命运,你为何如此不公。

  霍雨浩留下了眼泪,但又很快的擦去。

  〔不行,这幅模样不能被别人看到,不然他们又要担心了〕霍雨浩只能在心中鼓励自己,装作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徐三石看着自己的小师弟走了出来,仿佛之前的情绪不存在一样。

  霍雨浩似乎是看出了徐三石的担心,便提前开口“三师兄,我没事,你不用担心的。”

  看着霍雨浩这种勉强的笑,反而让徐三石更加担心了。

  霍雨浩在出发前去找了戴洛黎,像是在交代遗言一样嘱咐戴洛黎。

  “洛黎,这个盒子你等我出发后再打开,这算是我这个哥哥,给你的最后的礼物了,希望你可以好好珍惜。”说罢,便走了出去。

  戴洛黎听完这话有一种不安的感觉,仿佛他的哥哥要去寻死,可是哥哥不是史莱克的么?怎么会,怎么会....

  戴洛黎不断的在心中说服自己,可是他的不安感越来越强。

  霍雨浩此时已经出发了,他正在探查那个最危险的魂导器,然而领他没有想到的是,唐舞桐竟然也跟来了。

  她不知道这很危险么?霍雨浩带着唐舞桐,把她安置在比较安全的地方,然后离去,结果他看到那个魂导器对准了唐舞桐。

  要救她!

  他失去了冬儿,现在也不希望和冬儿一样的人受伤,于是他替唐舞桐裆下了死亡射线。

  〔这样就能死了,真好〕霍雨浩的意识逐渐丧失,他能感觉到他快死了。

  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如此平静的接受死亡。

  徐三石也发现了不对劲,可从亡灵法师界面出来后,他看到的不再是鲜活的小师弟,而是濒临死亡的小师弟。

  那一刻,他仿佛失去了理智,他无法接受自己的小师弟就这么选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众人都沉默了,他们只能尽力把小师弟救回来。

  而另一边,戴洛黎哭了出来,盒子里装的是魂灵,是霍雨浩的魂灵,还有一封信。

  〔洛黎,哥哥可能回不来了,但哥哥有一个放不下的重任,现在只能交给你。

  听好了,这是我的魂灵,你通过我给你留下的魂导器可以获得他们的帮助,你要努力修炼,带着他们成神。

  我很抱歉把这个重任交给你,但我真的不想活了,如果你还认我这个哥哥的话,就好好活下去吧。

               霍雨浩〕

  “为什么啊!哥!为什什......”戴洛黎的声音越来越小,由刚开始的大声哭泣变成了小声抽泣。

  他不能就这样下去,所以他还要努力完成哥哥的愿望。

  于是戴洛黎告诉了戴浩真相,他看着自己的父亲忏悔的样子,只觉得可笑,算了,哥哥,我会尽力完成你的愿望的。

  最后戴洛黎带着霍雨浩的魂灵升上神界。

  ps:有彩蛋,另一个结局。

  

  

  

  

评论(3)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