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绝世唐门短篇if线 霍雨浩:妈妈我为你复仇了

  纯属脑嗨,不喜勿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ps:霍雨浩向公爵府复仇if线。

  ..................

  霍雨浩看着眼前的公爵府,不禁发出一声冷笑。

  没想到吧!我霍雨浩回来了,公爵府,你该为之前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了。

  没错,霍雨浩现在已经是极限斗罗了,他现在脱离史莱克,退出唐门,只是为了自己最大的心愿,那就是复仇。

  他要亲手屠杀公爵府的所有人,他要用公爵夫人的血来祭奠他的母亲。

  他先是把戴洛黎和他的母亲打晕,安排在一处比较安全的地方,毕竟他们对自己和母亲还不错,报仇是报仇,但没有仇也不想误杀别人。

  随后霍雨浩布置了一个幻境,让外人看不出公爵府的异样。

  他的血液止不住的沸腾,终于等到这一天了,终于.....

  他为这一天等待了十年,整整十年!

  他先是用极致之冰杀了外围的奴仆,那些奴仆致死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随后公爵府就乱成了一团,公爵夫人也发现了不对,她想联系自己的儿子和丈夫,却发不出信号。

  公爵夫人开始慌乱,她与外界,失联了!

  就在这时,霍雨浩出现在公爵夫人的背后,用冰囚禁了公爵夫人。

  “哈哈,公爵夫人,你还记得我么?”霍雨浩冷冷的问着

  公爵夫人一愣,顿时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招惹了这种强大的存在。

  不对,他怎么那么像霍云儿那个贱人的儿子?难不成......

  公爵夫人猜到了恐怖的真相,那不成他就是当年那个孩子么?

  “你,你是那个孩子”公爵夫人的声音有些颤抖,她无法想像当年那个孩子竟然成为了这么强大的存在。

  自己的权利和地位会消失么?

  公爵夫人逐渐无措起来。

  “呵,原来你还记得啊,真是难为你了。”霍雨浩开口嘲讽,手上也开始了动作。

  他先是废了公爵夫人的武魂,后拿着比较顿的刀,一下一下的切割着公爵夫人的四肢。

  公爵夫人发出了歇斯底里的叫喊,因为极致之冰,她不能晕过去,她只能默默承受她自己造成的罪孽。

  最后,公爵夫人死了,被折磨致死,他割下了公爵夫人的头,装在了一个礼物盒子中,送给了白虎公爵。

  .....................

  另一边,收到东西的白虎公爵有些愤怒,是谁在他的地盘上伤害他的夫人?但现在还在打仗,他不能回去,只能派自己的两个儿子回去查看。

  戴华斌和戴钥衡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是残破不堪,满是血迹的公爵府,和正在等待他们的霍雨浩。

  “霍雨浩?你为什么在这里?”戴钥衡发出了他的疑问。

  难不成......不对!没有理由啊!他和霍雨浩没仇啊,他不是说自己是小村庄长大的么?

  戴华斌则是反应过来“你是当年那个孩子?”

  霍雨浩没有说话,他直接动手了,戴华斌和戴钥衡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直接被废掉了。

  最终霍雨浩找到了戴浩,在戴浩忏悔的情绪下,用白虎匕杀了他,最终他把这四个人的头颅当成礼物送给了星罗帝国的皇帝。

  霍雨浩做完一切后发出了大笑“哈哈哈哈,妈妈,你看了了吗?我为你复仇了!白虎公爵府那些混蛋一个不留,我成功了!我成功断了他们的血脉。

  最后霍雨浩带着戴洛黎和他的母亲上了神界,白虎一脉彻底断绝

  

  

  

评论(7)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