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博人传〕你该上路了 博人!

  作者发疯文学!ooc致歉!

  短打!不喜勿喷,谢谢!

  设定:所有人都会被术式影响(包括雏田和鸣人),川木死,博人没死,然后木叶亲手杀死了这个‘罪人’。

  注:鸣人从大黑天出来后被影响的!!!!!!!

  彩蛋是净土后续!!!

  ..............................

  在木叶昏暗的地牢中关押着一个人,他叫做博人,他犯了世界上最大的错误,那就是引发第五次忍界大战!

  而且他还曾两次杀死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的儿子----漩涡川木!

  种种罪行罗列起来,木叶选择叛他为死刑,并由七代目火影亲自执行!

  

  地牢昏暗看不见光,锁链因为一些细小的动作‘吱吱’的作响,博人低着头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他的身上都是伤,那是大战留下的痕迹,他的肩膀和胸口都有一个大洞,因为长时间没有医治而流出了黑血。

  其中,这几个洞有一个来自于他曾经的月亮-巳月,另外两个则是来自于他曾经的最亲爱的妹妹...

  博人早就分不清哪里疼了,他的心和身体...都快要疼死了...可是不会有人来救他了...

  

  整个地牢中充满着浓重的血腥味,夹杂着发霉和铁锈的味道,让人闻一下都觉得恶心!

  就在这是,门被打开了,久违的阳光照了进来,是鸣人来了!

  他来亲自把这个白眼狼送上处刑场,为他的儿子偿命!

  “你该上路了,博人!”

  鸣人死死的压制住自己的怒气,控制着自己不要在这里就将博人弄死,他必须在所有人的唾骂中死亡!

  自己那只有16岁的儿子死在了风华正茂的年纪,凭什么这个被自家儿子救下的白眼狼引发大战恩将仇报还有资格活下去?

  

  “你不应该一次次的伤害川木!

  你不应该再一次杀了我的儿子!”

  听着自己父亲充满愤怒的语句,漩涡博人,啊!不对,应该是博人他沉默了...

  心中不知何时充满了苦涩,绝望,还有...对亲情的失望...

  ‘我也是人吧....现在到了最后...我可以任性一次吗?...我想放弃希望了...我好累啊...’

  一直以来,博人都在为了他的亲人和朋友而战,到最后却没有想过会由他们送自己上路...

  

  博人忍耐着疼痛,慢慢的起身,任由鸣人把他带去处刑场,他啊~

  战斗了四年,也该休息一下了...

  只是,博人前往处刑场的路并不顺利,有很多群众都围了过来,向他扔东西,有的是鸡蛋,有的是白菜,还有人向他扔石头...

  顿时间,博人就头破血流的,十分的狼狈,身上十分的脏,什么东西都有,甚至有一些扔中了他比较严重的伤口,让他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打死他!打死他!”

  “就是这个白眼狼害死了七代目火影的儿子!”

  “让他多活了四年还真是便宜他了!”

  “我都等不及看这个畜生的处刑了!”

  “听说是由七代目火影大人亲自动手,太期待了!”

  “对了,今天是七代目火影漩涡川木的生日吧!正好用这个白眼狼的血为大英雄川木祭奠!”

  

  人们越说越兴奋,他们无比的期待着博人的死亡,而且今天可是3.27啊!

  漩涡川木的生日,这不是送给他最好的礼物了吗?

  在众人的跟随下,他们终于到达了处刑台,人们的欢呼声前所未有的高,仿佛在倾泻着对博人的仇恨!

  鸣人冷眼看着眼前的博人,问出了他最后的问题!

  “你该上路了,博人!

  你可曾后悔过你所做出的一切?”

  你可曾后悔过伤害我的儿子,可曾后悔过引发第五次忍界大战?

  可曾后悔过害得我们一家人分崩离析!

  

  听着父亲的疑问,博人沉默了....

  他或许后悔过吧...为了‘亲人’和‘朋友’不断的忍耐,不断的受伤,不断的变强...

  可到头来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他反而成为了那个最大的罪人...

  “我不曾后悔...

  我从来不后悔做过的一切!”

  但...仅限这辈子了...

  下辈子,大家就不要再相遇了,我不想再看到你们了...

  博人苦笑着回答,他不想后悔为所有人的付出,如果真的那样,那他所做的一切不就是小丑行为吗?

  

  他还不想成为小丑!

  “不知悔改!”

  鸣人说完后便结束了交流,该送这个白眼狼上路了!’

  他的儿子,还有那些因为第五次忍界大战死亡的人,你们安息吧....

  博人的心在这一刻彻底死了...

  ‘原来,我的坚持和不后悔在老爸你眼中就是无可救药吗?’

  这是博人临死前最后的想法了!

  行刑的时间到了,鸣人亲自动手杀了博人,现场很是血腥,可....所有人都在欢呼着...庆祝着这个魔头的死亡...

  

  “芜湖!这个白眼狼终于死了!今天必须喝酒庆祝!”

  “因为他,我的老公和女儿都死了,这种人死的好!他就不应该出生到这个世界上!”

  “七代目火影未免太温柔了,让他死的那么轻易!要我说应该把他折磨的生不如死才对!”

  “就是就是!对于这种人,七代目还是太慈善了!”

  

  一旁的向日葵也轻轻的摸着眼泪,她手中抱着她七岁时哥哥送给她的玩偶,眼里充满了对哥哥的怀念。

  “川木哥哥,爸爸为你复仇了,你开心吗?”

  明明说好了,要陪着我过每个生日的,你都四年没送我礼物了...不过没关系的,我不在意的....

  川木哥哥,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人们的欢呼一直到了晚上,博人的尸体最终被扔到了荒野,被野狼分尸,最后落得尸骨无存的下场。

  从此,博人的人生就此结束了...

  但人间被影响,净土可不会,水门看着自家儿子的举动十分努力的抑制着给他一个大嘴巴的决心!

  玖辛奈在一旁气的咬牙切齿的,恨不得把已经被打散的川木灵魂找回来,再打一次!

  宁次此时的情绪也很不好,不过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等待着他大外甥的到来!

  

  只是,他们等多久都等不到了...

  博人因为桃式临死前作的手脚,已经魂飞魄散....

  现在,博人连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了,他彻底的消失了...

  

  

  『你该上路了,博人!』

  

  『愚蠢的世人们欢呼着真正英雄的死亡!』

  

  『可博人却没有选择后悔』

  

  『原来,我的坚持和不后悔在老爸你眼中就是无可救药吗?』

  

  『不过不用担心的,各位!

  博人已经没有下辈子了!』

  

  『说来可笑!博人在他的生日那天死在了他父亲的手中!』

评论(24)

热度(31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