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博人传〕 如果

  作者发疯文学!

  短打!不喜勿喷,谢谢!

  第一人称!

  ..............................

  如果我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

  我可能会平淡的度过一生,

  虽然不会有风光的经历,

  可生活会很美好...平淡且美好。

  

  如果我不是七代目火影的孩子,

  我可以拥有父亲的陪伴,

  我就不会拥有太大的压力,

  就可以不用逼着自己一直在笑。

  

  如果我是家中小的那一个,

  我是不是也可以获得偏爱?

  会有哥哥或者姐姐爱着我...

  父亲也会陪伴我。

  

  如果我直接死在了十二岁,

  是不是就不会经历这些了?

  所有人都会记得,

  我是作为漩涡博人死亡...

  

  如果我没有救下川木,

  或许之后的一切就不会发生,

  我和同伴们就不会反目,

  我们会一起抵御外来的敌人。

  

  如果一切还没有发生,

  我还是向日葵的哥哥,

  可以陪着她过生日,

  可以有资格待在她的身边...

  

  如果我更优秀一些,

  是不是一切就都不会发生?

  大家就不会分离,

  不会到如今的反目成仇。

  

  如果....我再更坚强一些,

  是不是就可以挺到和你们重逢了?

  而不是让你们抱着我,

  难过的留着泪.....

  

  如果我从未拥有过,

  是不是就不会这么痛苦了?

  这样我就可以心平气和,

  我就可以接受所有人无端的指责。

  

  如果我没有绝望,

  或许还会和大家重聚吧...

  大家会重新站在木叶村,

  会好好的拥抱,

  诉说着一路上的酸甜苦辣....

  

  如果...我还有未来就好了...

  我就不用躺进这冰冷的土地,

  我就可以快活的活着,

  我就可以强迫自己装着正常的样子,

  像之前一样个大家相处。

  

  ......

  

  可是,没有如果了....

  现实中没有这么多如果的...

  

  我不是普通人家的孩子,

  我是七代目火影的儿子,

  我是大的那一个,

  应该让步忍受委屈的那一个...

  

  我没能死在自己的十二岁,

  如同一个提线木偶一般,

  被命运强行压着送上了绞刑架,

  无法挣脱....

  

  我没有美好的未来,

  我的生命终结在十六岁,

  终结在我父亲的怀抱,

  终结在我的生日...

  

  漩涡博人看着走马灯,流下了泪水,他想过很多如果,每一个或许都可以轻易的改变现在的结局。

  可现实是残酷的,现实不会有如果,他就是七代目火影的儿子,向日葵的哥哥,大家对不起的太阳。

  随着太阳的升起,战争结束了,可博人被太阳光照却不觉得温暖了。

  他很冷....很冷...

  身体在不断的颤抖却没有人能够温暖他了...

  

  慢慢的,他停止了颤抖,停止了呼吸,终于离开了这个背叛他的世界...

  『如果我从来就没有来到这个世界该有多好啊。

  这是博人死前...最后的念想了...

  他流的眼泪,仅仅代表着对家人的不舍,仅此而已...没有更多了...

  

  

  『可惜,世界上没有如果,他只能是漩涡博人。』

  

  『他只能被命运强行压着送上绞刑架』

  

  『他只能被伤害后,默默的怀疑自己存在的意义』

  

  『不过...以后不会了』

  

  『他死了,死在了风华正茂的十六岁』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轩仔!

  想过很多如果,可现实是残酷的,每一个假设再好也终究是幻想...

  

  『可惜,没有如果』

评论(12)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