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博人〕我贱烂的生命

  作者发疯文学!ooc致歉

  短打!不喜吻喷!谢谢!

  ..........................

  『我这条贱烂的生命或许早就该赢来终结了

  博人浴血般躺在了草地上,血液在不断的流逝,将本该翠绿,充满生机的草地染上了最炙热的红!

  眼神逐渐失去了焦距,昔日闪烁的双眸暗淡下来,星辰大海变成一潭死水。

  本应该飘逸的金色头发却因为血液,变成了橙红色。

  漩涡博人....死了....

  

  死在了大战之后,死在了...众人的注视下....

  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可以说出话,所有人的精神世界都经受了一次十分严重的打击。

  没关系的...至少博人不后悔...

  没有必要去考虑其他人的的感受的。

  

  在流浪的时候,对博人的恶意从来不少,他们的言语把博人贬的一文不值,他们的行动,让博人开始怀疑自己...

  ‘本来我觉得我的命挺好的...’

  博人看着夕阳西下的场景,沉默的会想着以前的美好时光。

  只是,以前的时光越美好,现在的生活就越刺眼,这种强烈的反差让人难以调整过来。

  

  人心都是肉做的,办不到心里真的无所谓的....

  面对大家的言语,为了坚持到最后,博人选择了对自己比较残忍的那个。

  『他杀死了自己的心!

  他还把这美名其曰‘成长的表现’

  只要在心中承认,自己是那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小人就可以了。

  只要,不去回想以前的记忆就可以了。

  只要,用这条贱烂的生命活到最后就可以了....

  

  ‘我这条贱烂的生命会由谁来收取呢?

  巳月?向日葵?还是其他人。

  不过,都不重要的,因为啊....

  这条命,早就应该在十二岁的时候就消亡了...

  如果不是桃式强行续命,我可能就直接死在了那个时候吧....’

  我其实更希望自己死在那个时候,我是个懦弱的人,我真的被打怕了...

  我怕疼....

  有一些话,都不可以在心中想出来,为了大家,博人连自我软弱恢复的阶段都放弃了...

  

  可是,正是因为博人怕疼,他最后的死法却是在疼痛中慢慢离去....

  重伤致死....

  ‘啊,没想到我的结局会是战死啊..

  这样也不错,可以在你们的注视下慢慢的死亡。

  只不过我不想魂归净土了...我想去看看美丽的世界...

  秽土转生我是没有用的...

  我这条贱烂的命可以获得体面的死亡真是令我惊讶...

  身体变得好轻啊,是从未有过的舒适感...

  永别了,大家!’

  『这条贱烂的生命终于迎来终结

  他可以休息了......

  

  

  

  

  

  『命运让本该珍贵的命变成了贱烂的命』

  『被害者带着这个观点度过了那令人窒息的四年』

  『我这条贱烂的生命终于等到了终结』

  『这条贱烂到生不如死的命终于消散』

  

  

  

  

  作者寄语:

  博人,你的生命从来不是贱烂的!

  你始终闪烁着为人牺牲的光辉,所有人都会敬佩你的行为,敬重你的生命,承认你的存在...

  你的生命是宝贵且珍惜的!

  是那帮真正的白眼狼,不配诋毁的!

  也是,你自己应该珍惜的....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轩仔!

  早晨起来第一更,最近生物钟不知道怎么回事,四点就醒了,所以就来更文了....

  嗯,这个比较甜的,希望大家喜欢!

  但是轩仔觉得糖吃多了可能会有蛀牙,所以这种糖轩仔不会多写的!

评论(13)

热度(2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