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博人传〕下沉

  作者发疯文学(ooc致歉!)

  短打的糖!

  是糖!!!

  ..............................

  ‘疼....好疼....我这是...在哪里?

  我....不能...呼吸了...’

  漩涡博人的意识逐渐下沉,他如同坠入海底一般慢慢的窒息,他能感觉自己在不断的下沉.....不断的下沉....

  

  “看,就是他杀了七代目火影!他就是个畜生!七代目好心收留他的!”

  

  ‘?....那是....什么声音....’

  

  “你彻底的惹怒我了!你不应该伤害我的太阳!”

  

  ‘谁.....是谁在说话....’

  

  漩涡博人睁开了眼睛,他发现自己身处海底,而岸上的人们正在叽叽喳喳的讨论他,嘲笑他,辱骂他....

  

  “博人?那个畜生?他怎么还没有死?真是可怜了七代目的一番苦心,没想到竟然是一个白眼狼!”

  

  ‘不!不是的....我不是....我是七代目火影的儿子...我是漩涡博人...’

  

  “真正的朋友才不会是你这样!”

  

  ‘朋友....我不是合格的...朋友吗?’

  

  “你这个坏人!我永远不会原谅你!我会亲手为我的父母报仇!”

  

  ‘向日葵....你....哥哥...在这里啊......哥哥我....’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为什么....

  真的不是我啊....疼.....好疼...谁来救救我.....’

  漩涡博人逐渐的陷入了绝望,他也只是一个十六岁的少年啊!

  他的心也是肉做的,他也会疼啊,被强行扣上叛忍的帽子,这让他怎么保持正常呢?

  

  “大家都不是故意的!他们只是没有反应过来!必须原谅他们!”

  

  “啊啊啊,疼...不可以还手...不可以伤害大家....大家只是被迷惑了!!!只是被迷惑了....不是大家的错!!!”

  

  “不能生气...不能失望...我可是七代目火影的儿子!!!我必须宽恕一切,这是我的责任!!”

  

  “对...对!!!我必须...必须原谅!必须.....”

  

  漩涡博人在不断的逼迫自己,迫使自己原谅那些伤害过他的人...

  

  “可是....我好难受啊...疼...全身像是散架了一样....我......不想活了”

  

  “我...好恨...我...原谅不了...我....”

  

  “我....真的不是....”

  

  漩涡博人他是人....他不是圣人...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十六岁的孩子....

  ‘我的心好疼....像是要死了一样,可是我还不能死...是不是将心杀死它就不会疼了?’

  ‘是不是只要我发自内心的认可他们的话,我的心就会舒服一些呢?’

  

  ‘好吧,....各位...你们都是对的,你们是对的!’

  漩涡博人选择扼杀自己的心,只要他没有了心...就再也不会难受了...

  

  “我是一个孤儿...我是畜生....我是杀害七代目的凶手....我是伤害大家的罪魁祸首...我是.....”

  漩涡博人认下了一切的辱骂,他选择一种更加轻松的方式活了下去...

  

  “你没有资格喊疼,你可是杀害七代目火影的凶手,你必须拯救忍界才能赎罪!你必须杀掉七代目火影的儿子!

  你必须杀掉漩涡川木!”

  

  “马上给我起来!你没有资格休息,马上给我滚过去修炼!你的实力还没有强大到可以打败敌人!!”

  

  “你....”

  漩涡博人心中又一道又一道的声音在提醒着他去修炼,去逃避...

  那个声音总是粗暴的,吵闹的,也是最难听最残忍的,漩涡博人快要崩溃了!

  “一切...还没有结束吗?....我不想活了...是谁都好....请终结我的生命吧.....什么方式都可以....拜托了”

  

  “博人!别睡啊!爸爸...爸爸回来了....”

  ‘这是谁的声音?算了...我已经快要溺亡了....是谁都不重要了...’

  现实中,鸣人抱着重伤昏迷的博人前往医院,他的眼泪不断的留下,他的儿子快要死了...

  鸣人可以感觉到博人的意识正在逐渐消散,他必须救活他的儿子...他还没有看着儿子长大...他还没有陪儿子过生日....他还没有....

  

  博人的意识在恶的海洋中溺亡了...

  现实中的博人在一个月后醒来...

  只是他的眼中再也没有光了...

  他看到漩涡鸣人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是叛忍大筒木博人....你也是来伤害我的吗?”

  

  鸣人愣住了....他张了张嘴...无法再说一句话....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轩仔!

  轩仔半夜发糖啦!

  各位喜欢吗?

  解释一下,大战后的博人意识接近消散,前半篇写的是博人脑海中意识的问题,后边是现实!

  现实中的博人重伤昏迷,属于不想醒过来的那种!

  

  

  

  

   

  

   

  

   

  

  

评论(17)

热度(1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