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all博人〕团宠人生 00

  大家好!这里是轩仔!

  轩仔又又又想要开新坑了,旧坑有点写不下去了.....

  (ಥ_ಥ)

  故事设定:

  博人战死后被天道复活,没有记忆,没有情感,年龄为12岁,被团宠!

  轩仔觉得很刑!

  非常刑,三年起步不亏的!

  然后川木在这个坑中不会被轩仔直接写死,之前两个坑太便宜他了,让他死的很轻松!

  然后!

  轩仔的坑填不完了!!!!!

  有没有人想写这个梗的,轩仔把笔递给你好吗?

  来个人帮帮轩仔吧!!!!

  

  预告:

  “你们是谁啊?为什么拉着我?

  我根本不认识你们啊喂!”

  

  “真是的,最近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和我说听不懂的话”

  

  “博人....你不记得....爸爸了吗?”

  

  “哥哥,不要推开向日葵.....向日葵想你了.....”

  

  “真是麻烦啊....博人....你都忘记了....我该怎么赎罪呢?”

  

  “博人....我的太阳....这次我会紧紧的抱住你....再也不放手....”

  

  

  有没有想写的?

  一定要告诉轩仔哦!

  

  

  

评论(24)

热度(10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