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all博人〕缓慢新生 03

  作者的发疯文学!(ooc致歉)

  可以看成友情向,可以看成亲情向!

  本文糖多刀少,可放心食用!

  和作者的慢性死亡主旨相对立!

  川木粉别来,只雷不黑,不要来露脸!

  故事线:大战结束后,博人战损,一直被压抑的情绪在战后爆发,变的阴晴不定,被众人治愈,慢慢的重获新生!

  ...........................

  因为镇定剂,博人不能动,也说不出话,所以他一直用幽怨的眼神看着给他治疗的医生们。

  尤其是那个粉头发的,竟然直接上手控制他,真是过分.....

  不过,自己是不是以前在什么时候见过她?怎么看她有点眼熟?

  ‘她的头发是粉色的像樱花一般...樱花?樱花....小樱阿姨?

  等等...小樱阿姨是谁?

  好像是.....佐良娜的母亲..... 

  可...我不是没有家人和朋友吗?

  他们又是谁?’

  博人在自己的心中思索着,他现在觉得很不爽,他想去净土找他的父母,他想去和他们的父母哭诉。

  可这群熟悉的陌生人总是阻止他,他们到底是因为什么这么害他,他付出的还不够吗?

  ‘不...不是这样的....

  他们不是.....我.....他们...’

  

  嗯?这是谁在说话?

  为什么他的声音有点悲伤?

  漩涡博人根本听不清后面的声音,他只觉得这个声音和自己的有一些像,那个声音在诉说什么?

  博人渐渐的陷入了沉睡....

  他感觉自己的意识不断的坠落,终于到最底下的时候他发现了那个声音的来源。

  那个人竟然和他长的一模一样,不对,应该说那个人就是自己,另一个未知的自己....

  

  “大家不是故意的,他们不是故意的!我必须原谅他们!!必须原谅他们!!!”

  “都是我的错,全都是我的错,啊啊啊啊啊啊,都是我的错”

  “不能怪别人...他们是无辜的,他们没错...他们是无辜的...”

  

  他现在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明明已经很难过了,却还是要扯着一张笑脸,看起来非常的违和,漩涡博人觉得另一个自己比他还要疯。

  另一个博人一边发疯一边流泪,为什么呢?为什么明明那么痛苦了,还要逼着自己原谅对方呢?....

  

  “啊啊啊,都是我的,都是我的错....疼...好疼....不行....必须原谅.....”

  “疼啊....疼,谁来救救我....啊啊啊,救救我啊!!”

  “爸爸..你在哪啊....妈妈...妹妹....我....我....”

  

  看着对方发疯越来越严重,博人不禁叹了口气。

  起码他现在还没有这么神经,他感觉自己忘记了很多,所以可以一身轻松的去死,可另一个自己又是怎么回事呢?

  他向着另一个自己走去,而另一个博人也是快速的站起身,快速的跑向并抱住了他。

  顿时,漩涡博人感觉自己的脑子快要爆炸了,所有的情绪都出现在他的脑海中,生气,悲伤,绝望,还有那更热切的渴望死亡的心。

  另一个博人消失了,他们的记忆融为一体,漩涡博人明白了所有,他逐渐的迷失在回忆中.....

  (解释一下,因为博人受过太多伤又不想回忆,就分裂出一个渴望死亡的衍生人格。也就是记忆不全,对木叶没有好感的纯粹恶意。

  最后由于桃式的力量,让博人再次想起那些复杂的回忆,所以,博人根本逃不掉这个大刀子

  或者说,大家也可以理解为融合,绝对的善和绝对的恶融合,产生的复杂情绪,桃式的锅

  请不要和上一章的设定计较,昨天轩仔太困了,写的可能不好,设定以这个为准。)

  “我好恨...为什么他们都要伤害我?

  是因为善良活该....被欺负吗?”

  

  我好疼...为什么他们都要杀了我?

  是因为弱小活该....被践踏吗?”

  

  那我可以为了自己放弃别人吗?求求了,就这一次.....请让我任性一次吧...让我疯狂一次...

  博人成功因为桃式的术法开始疯了,他的记忆断断续续,时而是儿时开心的回忆,时而是被追杀时痛苦的回忆。

  他的情绪也开始变的非常不稳定,因为儿时的向日葵开心,因为被巳月追杀时的委屈,因为被大家伤害时的愤怒。

  而小樱也注意到昏睡中博人的异样,她马上的通知了鸣人,此时的鸣人正在忙碌火影的交接仪式。

  他想要卸职了,他把火影这个位置让给了猿飞木叶丸,他想要用剩下的时间好好陪着家人。

  当他听到小樱的通知是,火急火燎的就往医院赶,他的儿子精神状况糟糕....

  他发现昏睡中的儿子一直在皱着眉头,好像在经历什么痛苦的事情,他心里在滴血啊...

  那是他的宝贝儿子,他却没能保护好他。

  就在这是,博人突然惊醒了......

  

  

  下一章开始刀

  亲情刀?父子情还是兄妹情呢?

  大家想看哪个刀子?

  

  父子情刀子的扣1

  兄妹情刀子的扣2

  

  轩仔写的刀子好像有点多了

  所以轩仔开了一个全是糖的合集

  是剧组pa

  链接:

  https://yizhipachui28767.lofter.com/post/74e1ee8f_2b8b970f2?incantation=rzl2cG48KT4U 

  

  

  

  

  

  

  

  

  

评论(34)

热度(20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