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all博人〕剧组的闲暇时光

  大家好!这里是轩仔7243,叫我轩仔就好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轩仔的文章呢?

  轩仔可是被刀的不轻,每次写文或多或少都会哭,所以轩仔就想到了这个比较轻快的剧情!

  

  所有人都是演员,博人传只是一个剧组,他们过着和咱们差不多的现代生活,平时的关系很好。

  关于川木的设定是父母双全的演技实力派,经常在剧情外吐槽自己扮演的角色,和漩涡博人是真的好兄弟。

  以前死去的人物,在这个合集中都设定为不参加拍摄博人传,但参与了疾风传,会有镜头。

  比如宇智波鼬和佐良娜,日向宁次和漩涡博人,还有那个晓组织,还有很多.......

  内容可以分为,剧组采访,活动直播,现场互动,还有人物吐槽和平时的生活日常!

  这个合集每一篇都可以是独立的,所以轩仔也希望可以有人参与这个合集!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哦!

  轩仔来者不拒呢。

  

  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成为轩仔的共创者!

  轩仔等你哦!

  

评论(2)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