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all博人〕缓慢新生 00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轩仔7243,大家叫我轩仔就好了!

  随着《慢性死亡》进入主线,轩仔又想到了其他的思路,所以就有了这个主旨和《慢性死亡》对立的新坑!

  ----《缓慢新生》

  这主要讲述的是博人在大战后,压抑的情绪爆发,变成了一个阴晴不定的疯子,慢慢被大家治愈的故事。

  所以结局是he!

  内容大致是由刀到甜,敬请期待!

  具体怎么刀,就有大家猜测了!

  

  预告:

  

  “不要拦着我!!!

  你放开我!!!

  放开!!”

  

  “哥哥...是向日葵错了...,你不要惩罚自己啊!哥哥!

  向日葵求你....

  放过自己吧!”

  

  “你们是不是有病!

  为什么每次都拦着我自杀!

  离我远点!!!”

  

  “博人...博人....不要睡!!

  爸爸...回来了...”

  

  “你们这些奇怪的人!

  我讨厌你们!!

  不要拦着我去寻求我的幸福!!!”

  

  “博人...我的太阳...

  我....”

  

  “快!给博人注射稳定剂!

  阻止他继续自残!”

  

  .............

  “爸爸...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我梦到我成为一个疯子,还伤过你”

  

  “臭小子,只是一个梦而已...”

  漩涡鸣人偷偷的藏起伤疤...

  

  

  

  

  哈哈哈,大家敬请期待轩仔准备的新刀子!

  希望大家喜欢哦!

  

评论(8)

热度(18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