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all博人〕慢性死亡 11

  作者发疯文学(ooc致歉)

  可看成友情向,爱情向也可以,随意。

  人物可能ooc,作者一般比较喜欢主角,其他人可能印象不深。

  川木粉离我远一点,只雷不黑,别来露脸!

  故事线:大战后,博人战损,对身体失去操控能力,因为桃式,生命力不断衰弱,在众人的绝望中慢性死亡。

  ...........................

  看着博人别扭的模样,花火忍不住笑了笑,他的博人弟弟怎么这么可爱?

  ‘哼!算川木那小子死的早,不然...

  我会亲手为博人弟弟报仇!

  竟然把我的博人弟弟害得这么惨!’

  花火在心中想着,她不由得又恨起了川木,那个害他们一家差点支离破碎的罪魁祸首!

  不过幸好,这个家还没有散,她的父亲的病也好了,只是现在可能要白发人送黑发人了。

  ‘嗯,不想那么多了,现在要陪着博人弟弟开开心心的才是!’

  花火振作起精神,她把自己的父亲扶了过来,日向日足看到亲孙子后眼泪就止不住的留下来。

  他的亲孙子,他特别疼爱的存在,竟然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他还记得在博人小的时候,他经常抱起博人贴贴脸,那时候的博人小小一只,白白胖胖的。

  可现在,博人都不知道瘦成什么样子了,唉!他不由得感叹时间的变化。

  他现在看着博人,只觉得心生无力,不过也幸好,他的孙子现在还活着。

  日向日足和日向花火开始和鸣人一家叙旧,大家坐在一起,一起谈论往昔,一起怀念那段曾经的时光。

  日向花火也把准备的礼物拿了出来,是最新的游戏机!

  她并不知道现在的博人喜欢什么,因为失联太久,她也没有机会去过多了解,然后听闻博人的双手可以使用了,就买了那个游戏机。

  博人应该会喜欢吧.....

  事实证明博人的确喜欢,谁还不是一个少年了?

  就是因为身体的缘故,手的反应不是很快,基本打不过去关卡就是了,不过博人也不会在意了,他现在只想好好的陪着家人,然后安心的死去。

  今天对于博人来说无疑是比较快乐的一天,他见到了自己的爷爷和小姨,收到了许多礼物,还有缺席了四年的关爱。

  ‘这样感觉....还不错..?

  家人....能再次团聚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真像是....给一段故事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

  漩涡博人很享受家庭的温暖,都说家庭是避风的港湾,他也终于拥有自己的避风港了。

  再也没有人可以随意的伤害他!

  在这四年的流浪中,他如同草芥一般,漂泊不定,几乎没有人可以给他温暖,他也只能自己坚持下去。

  索性现在勉强算是苦尽甘来?

  

  不过博人心里并不轻松,他自己的确不畏惧死亡,可他担心他死后家人的情况啊!

  他并不傻,他能察觉到,他的亲人还会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默默流泪,他总能细心的发现家人微肿的双眼。

  他就是为了家人才会一直坚持,可结果到了最后,他的家人还可能不幸福,这算什么事啊?

  ‘当我成为叛忍,承受一切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做好了觉悟....

  可...我忘记了....也只有我做好了觉悟.....

  臭老爸绝对又哭过了,他的眼睛不会骗人的,真是的.....这么大人了.....也不是没有经历离别....为什么还会哭成那样?....

  妈妈也是....本来因为爸爸的事情被折磨的不轻...现在又因为我......唉!

  还有向日葵...我最亲爱的妹妹....不要再因为哥哥....哭泣了....哥哥喜欢笑着的向日葵....

  哥哥最喜欢...小向日葵的笑了...

  所以..大家...别哭了.....

  

  真的...不要这样啊....我会心疼的,我....不想这样啊....

  我...会自责的.....

  本来...都打算...安静的离开了...

  可....你们这样...让我怎么安心的死去呢?

  恐怕在净土...我也不会放心吧...’

  此刻的博人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抬头仰望着夜空,在心里默默地思考,他走了...他的家人又该怎么办呢?

  他真的放心不下啊!

  他又何尝不难过呢?看着家人的状态,他也忧心忡忡的。

  

  在家里修养了一阵的博人连记忆的混乱也好了不少,已经不会经常头疼了,他也渐渐地想起来以前的伙伴。

  博人不禁感叹,他曾经的伙伴已经变得那么强了,以后应该可以守护住木叶吧,不然都对不起他们追杀自己的时候出的力。

  不过博人其实很好奇一点,那就是为什么秋道蝶蝶追杀他的时候没有用全力,甚至他能够察觉到秋道蝶蝶在有意的放过自己。

  如果佐良娜和班长是因为没有失忆偷偷的帮助他,那秋道蝶蝶有事因为什么呢?

  因为遵从自己的内心吗?

  这让博人想起来曾经在逃亡过程中帮助过他的老爷爷。

  “你的记忆可能会欺骗你....可你的心不会....

  有时候...遵从自己的内心...可以避免很多遗憾....”

  遵从自己的心吗?

  

  博人不禁有些头疼,他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曾经的同伴,所以他决定遵从自己的内心吧...

  他真的不怨吗?

  不会的....他不可能不怨...

  但他可以原谅....

  他有权利选择原谅...

  

  

  终于要刀十二小强了,作者已经想好大部分的刀法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

  特别是奈良鹿代的刀法哦!

  大家可以猜一猜,作者会怎么刀!

  提示!前文中有一些小的细节有隐晦的提醒哦!

  

  然后有人觉得《慢性死亡》有那么一丢丢的刀,所以轩仔我啊,开了一个新坑!

  是甜的,和本文的主旨相对立!

  叫做《缓慢新生》

  大家可以去吃糖哦!

  链接:

  https://yizhipachui28767.lofter.com/post/74e1ee8f_2b8b7a061?incantation=rzWuJYNUlrvQ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