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all博人〕慢性死亡 03

  作者发疯文学(ooc致歉)

  可看成友情向,爱情向也可以,随意。

  人物可能ooc,作者一般比较喜欢主角,其他人可能印象不深。

  川木粉离我远一点,只雷不黑,别来露脸!

  故事线:大战后,博人战损,对身体失去操控能力,因为桃式,生命力不断衰弱,在众人的绝望中慢性死亡。

  ...........................

  命运,它是多么爱捉弄人啊!

  等你想要去珍惜的时候,反而更加留不住...

  他就像是蝴蝶一般,逐渐的化成光辉,消失在人世间。

  过了一会,小樱带着医护人员过来了,在博人昏迷期间,他们只能大概的检查身体上的问题。

  精神上则是需要等博人苏醒才方便检查,不过,就算没有检查小樱也很清楚,恐怕博人这孩子的精神快濒临崩溃了吧...

  “鸣人,麻烦你先出去一下,我需要给博人做一些检查”小樱一边说着,一边准备器材和道具。

  鸣人知道自己帮不上忙,就先出去了,然后通知其他人,他的儿子,漩涡博人醒了。

  漩涡博人对于自己的父亲走出病房并没有太大的反应,他看着正在准备的小樱,不断在脑海里思索这个熟悉的陌生人到底是谁。

  ‘她的发色很漂亮,像是樱花一般,樱...花...樱花..,小..樱..阿姨?她是小樱阿姨?’

  博人通过观察勉强的想起了小樱,不过也只是勉强了。

  小樱先是扶着博人做了起来,并用道具检查一番。

  ‘不行,右边的眼睛果然还是看不见了吗?博人....’

  小樱心里也很心疼博人,人些一生的成长是要将就积累和顺序的,就像她一样,不断地努力,变强。

  可博人这个孩子,年仅十二岁的时候就被迫成长,因此,他成长的代价会十分严重,就像是拔苗助长一般。

  举个例子吧,正常人的成长是一点一点的努力变强,而漩涡博人的成长就是几何倍的递增,在不该开花的时候提前开了,那么在真正的花季,他就是一朵透支生命力,枯萎的花!

  身体检查完以后,小樱就开始精神上的检查了。

  她准备了一些照片,是博人以前的朋友或者亲人,这样方便确认他的记忆和大概的状态。

  ‘博人...,你还会记得大家吗?’

  小樱首先是和博人交流了一下,确保博人现在清醒。

  “博人,一会我会找一些图片,你能说出他们是谁吗?”小樱询问着博人的意见。

  “嗯”博人轻轻的嗯了一下,表示同意了。

  可是他现在也已经不确认自己能认出谁了....,他的记忆太过混乱,他已经快分不清了。

  小樱首先拿出的是博人一家四口的照片,在这张照片上,漩涡鸣人抱着博人,雏田抱着向日葵,一家人笑的阳光灿烂。

  如果没有发生那种事,他们一家现在也会这样吧....

  “博人,你能说出他们的名字吗?”小樱在内心期待着,期待着博人的精神能好一些,期待着为了保护所珍视的人不顾一切的他还能记得,他们的名字。

  漩涡博人看着这张熟悉的照片,头不禁传来了刺激性的头痛,他们...是谁?

  ‘他们...好像是..家人?家...人..

家.人.是谁?

  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好像是木叶的天才上忍,嗯,是追杀我的人中比较厉害的那一个,原来她小时候这么可爱啊。

  不!不对!妹..妹..,我有一个妹妹,如果照片上的那个小男孩是我的话,那么那个男人是我的爸爸,这个小孩就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我的妹妹.....叫什么来着?我...记不起来了....

  唉?..怎么会呢?...我这么拼命..不就是为了保护家人么?怎么...怎么会记不起来呢?

  怎么会.....’

  漩涡博人陷入了自我怀疑,他记不起他妹妹的名字了...

  他可真不是一个称职的哥哥啊。

  “妹妹..她是我的...妹妹。”博人看向照片中的小女孩,断断续续的说,可他只说这个女孩是他的妹妹,却一直说不出名字。

  听着漩涡博人的回答,小樱心里止不住的疼惜,果然已经记不清了吗?

  这一路走来,保护亲人和朋友就是他的执念,可到头来执念一直在,却早已记不住所珍视之人吗?

  命运!你是多么残忍啊!

  在这苦难孩子最后的日子,都不能让他过得温馨幸福一些吗?

  为什么要这么残忍?

  小樱心中无论多么悲痛都不能表现出来,她只能继续试探,她必须清楚博人最真切的状态!

  “那这个人呢?博人你还记得她是谁吗?”小樱用手指了指照片上的日向雏田,然后等待着博人的回答。

  “妈妈。她..应该...是我的..妈妈吧...”博人有些不确定的回答的,虽然脑海中保存着破碎的记忆碎片,但他真的想不起名字了。

  “那他呢?”小樱用手指了指漩涡鸣人,她现在已经大概的了解了,可是她还是想要试试,她想要知道博人还能认出谁。

  “我的..笨蛋...老爸?”直到现在,漩涡博人对自己父亲还是当年的称呼,笨蛋老爸,多么熟悉的称谓,可等博人再次说出口的时候,一切早已物是人非.....

  (作者有话说:前文中有交代,博人的精神状态很糟糕,他不是忘记,而是混乱记不清,所以会出现认不出人的情况,在他的印象中可能更多的是追杀他的人,而不是同伴或者亲人,战争结束了,他也想死了,第二章说过,他不倒下的原因是因为亲密的人,现在没事了,所以他也就放心倒下了。)

  

  

  

  

  

  

  

  

  

  

评论(10)

热度(25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