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绝世唐门?史莱克?恶心机构!

  嗯,理智论事,不喜勿喷。

  ps:小时候看开头史莱克对霍雨浩的态度就感觉很恶心,不停说服自己,他们是好的,现在不想忍了。

  嘴炮一直爽,一直嘴炮一直爽。

  ...............

  首先,要明确史莱克有第一学院的称号,那为什么它会有这个称号呢?因为有好生源,因为一代人的努力。

  但史莱克真的适合人才发展么?显然不是!

  他们并不是培养出人才,因为人才到哪里都是人才,更何况他们的招生标准就不会有庸才。

  仔细想一想,他们根本就不用费多大力,因为怪物只要没有被损坏根基也就不会差到哪里去。

  他们不是一个合格的伯乐,怎么会发现真正的千里马?

  他们只看魂力,不看天赋,哪怕霍雨浩带着王冬和潇潇获得冠军依旧看不上霍雨浩。

  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霍雨浩魂力低!就从心而论,在明德堂,镜红尘肯定珍惜人才,把好的药给霍雨浩,在本体宗更是会被重点培养,可在史莱克呢?

  史莱克又干了什么?如果这个人不是霍雨浩呢?又会有多少天才被史莱克的傲慢所淹没?

  看到现在,你还觉得史莱克很好吗?你还觉得史莱克是培养人才的地方吗?

  如果霍雨浩没有过得第二武魂,言少哲还会不要脸的邀请他回去吗?

  你们看到言少哲的嘴脸时真的还能喜欢上这个人物吗?

  反正我看着直恶心,怎么会这么讨厌,明知道本体武魂的稀有,只要出一些资源就可以培养起来,可史莱克都不愿意出这个手。

  就感觉他们像狗一样,恶心人很有一套。

  他们自称正义,自称最好的人才都在他们那里,可是他们又成功埋没了多少天才?因为他们不正确的教学理念又送走了多少天才?

  和日月比起来,他们更加邪恶,没有三观只会武力解决的莽夫,不肯接受魂导器的顽固派,教导学院作弊的小人,成功淹没大器晚成型人才的坏人。

  他们那什么狗屁三观?别人伤害他们别人就会死,(参考徐三石),他们弄死别人就不是事,还有斗罗撑腰。

  最后还教导学院作弊去获取荣耀?怎么你家的荣耀是荣耀,其他人的就不是了?

  史莱克啊,史莱克,你怎么就那么贱?

  别人就不配活着是么?自己看不到自己的问题,自己落后还不允许别人向前?

  我就特别心疼红尘兄妹,凭什么他们的努力被别人用作弊获取?

  史莱克的傲慢在哪里?在他们对自己实力的自信,不然开头的那几个人怎么会重伤?还不是因为他们自信,他们故步自封。

  史莱克的荣耀不过是一个枷锁,那不是荣耀,那是锁住史莱克学生的最沉重的枷锁!

  史莱克从来不爱惜人才,不然怎么会让那么小的预备役在可能透支自己的潜力,甚至会被废掉的情况下去守护那所谓的荣耀?

  你们看的时候有没有心疼过预备役?明明不是他们的责任,硬是差点拼上性命?

  史莱克啊,史莱克,我都生气到形容不出你了。

  不要脸有一套,淹没人才有一套,教人作弊有一套,极致双标有一套,毁人三观有一套,恶心人更有一套。

  我呸!

  (/╯^╰)/

  哼!!!!

  

评论(13)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