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春夏蝉鸣|旋涡博人】谁将我埋葬

    【春夏蝉鸣|漩涡博人六一贺】

  时间:4号19:00

  第四十九棒

  上一棒@カラフル(跑路又回来) 

  下一棒@太阳走丢了 

  

  

  

  【是谁将我这个罪人埋葬呢?】

  【为什么我看不清了...】

  

  

  

  他被埋葬在了泥土之中,埋葬在了专属于英雄的那片土地,人们为他的功德而歌颂,仅有他曾经的亲朋好友为他的逝去感到悲伤...

  ‘呜,这里是哪里?我不是死了吗?’

  博人疑惑的看着完整的自己,转过头,入目的是已经重建的木叶,已经找不到战争的痕迹了。

  ‘一切都恢复了啊,真好...

  等等!这是...’

  当博人满意的收回目光的时候,他看到了一座墓碑,上面有他的照片,并刻有‘忍界大英雄七代目火影之子---漩涡博人’的字样。

  

  ‘忍界大英雄?七代目火影之子?

  ........我吗?’

  风轻轻的抚过他的脸庞,将金色的头发缓缓托起,博人充满疑惑和不解的表情也被显露出来。

  一刹那间,他就懵住了,他不是叛忍吗?怎么会是大英雄呢?

  这一切是如此的虚幻,以至于让博人的大脑矿机了很久。

  说来也可悲,因为曾经的经历,就连他自己都认可,他是个罪人了....

  是那个忘恩负义杀死七代目火影的白眼狼....

  

  ‘啊嘞?’

  博人此时的疑惑更多了,因为他的手竟然穿透了那座墓碑,他看着自己的手陷入了沉思。

  本来,只是想仔细看看并摸一摸这座墓碑的,怎想,自己竟然不是实体,且不能触碰到真实的物体。

  ‘难道...我现在是灵魂体吗?

  我真真切切的已经死了?’

  博人终于意识到自己存在的形态,被风吹拂的感受是那么的舒适,让他以为...他还活着...

  

  手慢慢的收了回来,风还在吹着,一时间,气氛陷入了沉默。

  博人抿了抿嘴,心中五感交杂,不知作何滋味,苦涩?委屈?还是....不舍?

  ‘哎?我在不舍什么?

  明明已经记不起那些人是谁了...

  我只知道,那些人值得我去守护,仅此而已。’

  抬头看天,万里无云,阳光明媚,太阳将阳光挥洒在大地上,却无法温暖博人半分。

  

  现在的博人对以前的记忆都很模糊了,他只记得自己的死亡,迷茫不断充满博人的内心。

  他从哪里来?又应该到哪里去?

  又会是谁将他埋葬在这里呢?

  博人他....无从得知了。

  ‘是谁将我埋葬在这里?

  记忆中那些模糊的面孔又是谁?

  我为什么看不清了....’

  冷!心里...好冷...

  这一切熟悉又陌生,博人仿佛一个无家的旅者,无依无靠,原地站在了那里,心中竟升起一起恐惧。

  无处可归的...孤独与恐惧...

  

  “博人,爸爸来看你了....”

  一道声音从博人的身后传来,这声音熟悉又陌生,却令博人有些想哭,他好像在生前很像再听一听这个人的声音来着...这是他爸爸的声音?

  ‘!!!’

  博人回头望去,却无法看清眼前人的样子,他揉了揉眼,才发现自己只能看清环境而已....

  他与正常人隔了一道壁,让他无法看清他所期盼的面孔。

  

  ‘爸爸...我好想再看一看你...’

  博人看着那道模糊的身影,心中的情绪在不断的沸腾,如果他还活着,此时一定会热泪盈眶吧....

  可,现在已经流不出眼泪了...

  鸣人蹲坐下来,用手抚摸着他儿子的坟墓,眼泪无声的流下,没有再说什么了。

  看到这一幕,博人的心仿佛被什么揪住一般,一时间心疼到了极点,可...他已经无法改变什么了...

  

  博人伸出了他的手,想要为他的父亲抹去眼泪,但一切都是徒劳,他只能看着眼前人不断的流眼泪。

  ‘.....’

  蓝色的双眸垂了下来,里面蕴含着汹涌的情绪,像是浪潮一般波涛汹涌,到最后却归于平静,他...累了...

  ‘爸爸...’

  博人用手摸着鸣人的脸,他的动作很轻很轻,最后竟笑了,他啊...好像再次拥有父亲了...

  嘻嘻,真好...

  

  可无论博人做什么,鸣人都感受不到了,心中的悲痛从来没有减少过。

  距离那场大战已经过去一年了,他的儿子死了一年...由他亲手埋葬,而今天是他儿子的祭日...

  说来也可笑,那个16岁的孩子,死在了最该欢乐的节日...那就是6.1

  “博人...六一快乐...”

  鸣人此时笑的很勉强,并把手中的礼物放在了博人的墓前。

  “这是你最喜欢的卡牌了,还有游戏机...”

  

  ‘!’

  博人愣神的看着他父亲的举动,心中渐渐充满了苦涩,并不是他不开心,而是这种错过的遗憾太过于强烈...

  ‘我在时爸爸你没时间...爸爸有时间的时候我却已经不在...我们一直在错过啊...’

  思绪的最后,博人也只能发出‘呵呵’的苦笑,是在笑这结局,也是在笑这被人玩弄的命运。

  

  “博人...你地下冷不冷...你会怪爸爸亲手把你埋葬吗?”

  “博人,你最喜欢吃辣汉堡了,爸爸给你买了...各种口味的都有...”

  “博人,爸爸给你买了很多衣服...都是你喜欢的款式...”

  “博人,爸爸有时间陪你了...”

  “博人....”

  “.....”

  “...”

  “博人,你什么时候回来看看...”

  “大家...想你了....”

  

  老父亲开头还可以勉强的笑着,可说着说着,语气越来越勉强...到最后只是悲伤到不断颤抖,把话说的断断续续。

  博人听着自家父亲的话,下意识用手擦了擦眼睛,却突然反应过来自己不会流出眼泪。

  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只不过是眼睛不能流泪而已,不代表心不会滴血...

  ‘笨蛋老爸...什么时候变的肉麻了?’

  博人还在嘴硬,不过是硬撑罢了...

  

  ‘不过...原来我是被笨蛋老爸埋葬啊...这样的结局也不错吧...’

  刚出生时候,博人是小小的一只,被鸣人抱在怀里,还会用小小的手捉住父亲的手指。

  即将死亡的时候,博人的个头依旧是同期中最小的,失去意识的倒在血泊中,死于父亲的怀抱。

  博人始终是小小的一只,也始终在父亲的怀抱,一切开始的地方,也是一切结束的地方。

  这是...最好的结局了...

  

  博人就这样一直看着鸣人,这是他们父子...少有的相处时光了...

  过了一会,这里来了很多人,都是因为祭日来看博人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悲痛的。

  一年...已经过去一年。

  现在早已物是人非。

  博人看着一个又一个出现的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心中仿佛有什么东西要呼之欲出一般,他想要再次和大家相拥!

  他转过头去!

  向着大家喊到。

  ‘大家不要伤心!我还在...我从来没有离开!’

  

  只是,大家听不到...

  鸣人已经站起身,后退了几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和大家一起在博人的墓前默哀。

  就在此时!一阵大风吹过,博人终于看清了那些模糊的面孔,脑海中的记忆也一起喷涌出来!

  

  那个凤梨头是鹿代,是他的竹马,是很聪明很可靠的人,你可以放心的把后背交给他!

  

  那个金发蓝瞳的是井阵,也是他的竹马,虽然毒舌,但人很善良,是外冷内热的那种人!

  

  那个黑色头发的女孩是佐良娜,是在一切对调后一直帮助他的朋友,是十分优秀的女孩。

  

  那个紫色头发的女孩是笕堇,在追杀时期,一直在偷偷的给他送资源和情报,也是优秀的女孩。

  

  还有那个曾经视他为太阳的巳月,那是他曾经可以依靠的伙伴,是最同期强大的存在。

  

  博人想起了很多很多...电气,梅塔尔,结乃岩部,雀乃泪,秋山葵,新希,蝶蝶....

  

  而他也终于看清了他期待的面孔,那就是现在最前面的那个眼里还有泪光在闪烁的男人,他的父亲---漩涡鸣人。

  鸣人并不是一个人,他的身边还有向日葵和雏田。

  博人笑了,他已经记起来了。

  

  他叫漩涡博人!

  是七代目火影的儿子,白眼公主的女儿,向日葵的妹妹,是木叶的忍者,大家的中心!

  他为了大家,死在了一年前的今天,因为心中的执念太深,导致在一年后的今天回到了这里。

  但因为临死前的精神状态很不好,导致醒来的时候记忆受损,全然记不清曾经的过往。

  他!从来不是孤身一人!

  他有家!

  他的家在木叶!

  还会有人在等他回家!

  

  而那阵大风也让众人看到了博人,博人在风中微笑着,眯起了眼睛,就像一朵向日葵,在灿烂的绽放。

  “博人!”

  众人们都愣住了,鸣人一家人跑向了博人那边,而博人却已经开始消散。

  “大家!不用担心的...我从来没有离去过。”

  他的声音终于可以传到大家的耳中了,还是如同当初那般阳光,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在众人的注视下,博人逐渐变成了光辉,而鸣人在博人彻底消散前抱住了他,手感是空灵的,没有真实的触觉。

  “爸爸,妈妈...欢迎回来...”

  博人最终化作光辉消散了,他说出了之前大战时没能说出的话,那就是欢迎离开四年的父母回家!

  当然,大家也不用担心,博人他只是回归净土...他会以另一种方式陪伴着大家。

  

  ‘大家终于再次站到我的身边了...

  我的身后终于不再是孤独一人了...

  我啊...是一个幸福的孩子...

  从来不孤独...

  还有大家爱着我....’

  博人想着想着笑了出来,他的执念得到了解决,他最终回到了净土。

  地上的众人同样心里有了安慰,因为博人他从未离去...他啊~最喜欢大家了,怎么会舍得让大家伤心呢?

  

  

  

  

  『是谁将我埋葬呢?』

  『原来是我的父亲啊!』

  『我终于看清了...那些模糊的面孔』

  『别伤心,我从未离去』

  

  

  

  

  

  

  

  啊啊啊,轩仔尽力啦!拉低活动水平真的对不起!不喜勿喷!

  轩仔重写三次了😭😭😭

评论(2)

热度(1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