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仔7243

喜欢凹凸 原神 崩铁 斗罗 鬼灭 火影 海贼 弹丸 黑篮 食戟 宝可梦,请多指教

〔all博人〕慢性死亡 27

  作者发疯文学(ooc致歉)

  可看成友情向,爱情向也可以,随意。

  人物可能ooc,作者一般比较喜欢主角,其他人可能印象不深。

  川木粉离我远一点,只雷不黑,别来露脸!

  故事线:大战后,博人战损,对身体失去操控能力,因为桃式,生命力不断衰弱,在众人的绝望中慢性死亡。

  ...........................

  “博人?”

  看着怀抱中慢慢坐起来的博人,鸣人有些担忧的问了一下,并轻轻的用手扶着,防止再次出现意外。

  “博人,再休息一下吧,不要勉强自己...”

  雏田并不希望她的儿子立刻起身,不知为何,见到儿子的笑脸时,总觉得那个阳光的笑容十分的勉强...

  哪怕表面上并没有什么破绽,可总令她觉得不对劲,这是一位母亲的直觉!

  

  “哥哥,身体不舒服的话还是回家吧...不要强迫自己!”

  向日葵的眉头因为担心微微的皱起,心里不禁开始自责,为什么自己提出到海边游玩的建议。

  ‘如果...我没有提出那个建议...哥哥是不是就不会出现这种现象了...真是的...我怎么就忘了呢?

  我怎么就忘了...哥哥的身体状态十分不确定,随时都可能出状况...

  我怎么就忘了呢?’

  

  向日葵突然回忆起她哥哥醒过来的那一天,她进入病房中看到的那个眼神麻木,没有情绪的哥哥...

  当时,一家人抱住了哥哥,并告诉他“我们不会再离开,绝对不会让你再孤身一人,所以...想哭就哭吧...家人会给你依靠”

  可...他的哥哥又是给了什么回复呢?

  “抱歉...我...”

  他的哥哥回复了一句道歉,最不应该感到抱歉的他却在一直道歉!

  

  ‘该道歉的一直都是我才对...

  在记忆出现问题后没有发现真相...

  在哥哥醒来后只会哭泣逼着哥哥抬起手臂...

  在和哥哥约定好,用笑脸去面对剩下每一天时,却总是忍不住要哭泣...’

  向日葵咬了咬牙,努力的不让眼泪掉下来,她的哥哥还在勉强自己,这一幕刺痛着身为兄控的她。

  疼...好疼...仿佛不能呼吸一般。

  ‘神明啊!一切都是我的错,后果由我来承担...可不可以...求求你...放过我的哥哥?’

  

  无神论者的她在这种情况下也开始祈求神明了吗?

  也对,人在心中接近绝望的时候,会拼命的求助,哪怕渺茫...

  那些回忆不断的在向日葵的脑海中出现,就仿佛是被什么控制着一般,在最不合适的时期强行出现。

  ‘不可以...不可以在哥哥面前哭的,不能让哥哥更担心了...必须把眼泪憋回去...必须....’

  

  身为忍者,向日葵的情绪控制能力还是很强的!不一会,她的脸上就看不到太多的负面情绪了。

  最后,她展露的情绪很适度,担心却不绝望,好像真的只是单纯的关心一样,之前的那些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至少在表面上,消失的无影无踪。

  ‘哥哥,对不起...我果然还是无法完全控制自己的情绪....

  可,向日葵尽力了...不让眼泪在这个时候流下来...

  我也是个合格的忍者,要学会忍耐和隐藏的,这是哥哥给我上的最后一课’

  

  应该说不愧是兄妹吗?

  明明心都在滴血,却都尽力的装作没事的样子,努力扬起灿烂的笑容,去面对已经布满刀子的现实。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他们的年龄只有16和14岁,连成年的标准年龄都没有碰到。

  在最美的年纪,他们身上却有着和年龄不匹配的心理和伤口,哪怕是笑,也再无年少时的天真与浪漫。

  

  岁月就如同一把最锋利的刀子一般,不断的摧残着本就命运坎坷的人,一刀一刀的,把温馨切成碎片...

  用锯齿拼成新的舞台,逼着无法舞动已经病入药膏的舞者为世界上演一场绝舞!

  『最后一场,沉默却又震耳欲聋的绝舞!

  (ps: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最终结局时,那场让众人痛苦不堪的绝舞!

  

  “爸爸,妈妈,向日葵,我没事的!不用太担心了,刚才可能只是恢复的后遗症,过一会就好了。”

  博人用手推了推鸣人的胸膛,表示着他的状态很好,不用太过担心。

  只是,他做出的表现貌似不能用一个后遗症就概括过去,至少,他的家人大概率不会信。

  “博人,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鸣人显然不信那只是一个后遗症,并想要带着已经恢复些的博人去医院看看,他无法忘记儿子在怀中不断颤抖的感觉。

  

  “老爸,不用了...我知道自己的情况的,不用检查的,(检查也不会出结果)与其去医院消耗时间,不如继续玩吧...”

  博人提起了那张笑脸,表示想要继续玩下去,这并不是他不懂事,让家人们担心,而是他感受到了紧迫感。

  他的生命还有19天,却也没有那么多天...只有肉体存活的他,真的还算活着吗?

  他猜不到了...最后的状态会是什么...

  

  ‘我知道,可能剩下的日子随时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我不想躲起来...我可以感受到它开始蚕食温馨的回忆了。

  我不能确定,自己清醒的时候还有多久,或者这个记得大家,爱着大家的我能活多久...

  19天后那个活着的‘我’,真的还是我吗?’

  19天后,那个‘博人’真的还是博人吗?

  那个会记住大家,爱着大家,为大家拼尽一切博人。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轩仔!

  emmmmm...终于更新了

  轩仔即将成为高三学生,更新可能不勤了,就别催了!

  文笔彻底放飞,压不住了,也不压了!

  

  

  

  

  

  

  

  

  给其他作品引流!

连载:〔all博人〕慢性死亡 

  〔all博人〕缓慢新生 

  〔all博人〕剧组的闲暇时光 

  〔all博人〕团宠人生 

  〔all博人〕有父亲陪伴的孩子 

短打刀子:〔巳博〕净土亦无你 

  〔博人〕抹除

  〔博人〕不归路

 糖:〔博人〕感冒

六一:【春夏蝉鸣|漩涡博人】谁将我埋葬

其他:〔博人传〕木叶居住守则:平民版

  

评论(24)

热度(1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